恒天然切餐饮市场蛋糕 加速渠道下沉渗透三四线城市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0 22:42:03 / 人气:

 全球最大的乳业原料供应商恒天然正在中国市场丰富扩大自己的版图。据了解,目前作为全球性乳制品营养公司,恒天然旗下拥有牧场业务、大宗原料业务、餐饮服务业务及消费品四大业务部门。其中,餐饮服务业务主要是为餐饮企业提供乳品相关的原料,包括奶酪、奶油等。
  其中,恒天然牧场原奶及大宗原料业务在总营收中占比依然较大,但餐饮服务业务已成为恒天然增长最快的部门。
  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表示,餐饮业务是恒天然第二大收入来源,仅次于原料奶,也是近年增速最快的业务之一。目前,恒天然旗下安佳品牌芝士已经在国内比萨市场占比超过50%,烘焙用奶油、黄油市场占比接近50%,奶油在饮料市场占比约90%。恒天然餐饮业务在中国已覆盖超过300个城市、数万个餐饮客户的几十万家终端门店,客户主要是全国各大烘焙、餐厅和茶饮企业。
  在稳固一、二线城市市场份额的同时,恒天然正在加速渠道下沉。5月7日,在恒天然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好蛋糕”颁奖典礼上,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表示,公司希望可以进入三、四线及以下城市,通过公司和各个区域头部企业的合作,把安佳整个网络建深、建广、建透。
  据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副总裁阮建华介绍,恒天然餐饮服务部门目前合作的客户已经有几万家,在西南地区的广元,华东地区的泰州等三四线城市也拥有了一批忠实的客户。
  《华夏时报》记者注意到,随着新兴餐饮品牌的兴起,恒天然也在不断开发和拓展服务对象,在它的餐饮服务客户名单中出现了喜茶、奈雪的茶等多个网红品牌,这些产品的奶盖原料就是由恒天然提供。
  恒天然方面介绍,在迎合餐饮服务对象需求方面,该公司正在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目前,恒天然在中国拥有四个应用中心,这些中心负责产品的研发,出新速度达到每两周举行一次内部的产品创新会议,不断更新产品,提供给客户。
  “餐饮服务业务具有高附加值的特点,因此在利润贡献方面,恒天然也对该业务板块抱有更高的增长预期。今年餐饮服务业务将实现渠道下沉,覆盖更多的城市和地区。”朱晓静说。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