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成都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铸就品牌神话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25 19:14:02 / 人气:

在中华上下五年的历史长河之中,文化艺术成就、饮食审美风尚、民族性格特征诸多因素的影响下,创造出彪炳史册的中国烹饪技艺,形成博大精深的中国饮食文化。
成都都诚万业承袭中华饮食文化,不断推陈出新,革故鼎新。
 
 
中国饮食文化是一种广视野、深层次、多角度、高品位的悠久区域文化;各地都含有各自不同的饮食文化,成都都诚万业积极学习,不断探索,只为了传承与保留那些宝贵的,经历中华各族人民在100多万年的生产和生活实践中,在食源开发、食具研制、食品调理、营养保健和饮食审美等方面创造、积累并影响周边国家和世界的物质财富及精神财富。
 
 
从内涵上看,中国饮食文化涉及到食源的开发与利用、食具的运用与创新、食品的生产与消费、餐饮的服务与接待、餐饮业与食品业的经营与管理,以及饮食与国泰民安、饮食与文学艺术、饮食与人生境界的关系等,深厚广博。
从外延看,中国饮食文化可以从时代与技法、地域与经济、民族与宗教、食品与食具、消费与层次、民俗与功能等多种角度进行分类,展示出不同的文化品味,体现出不同的使用价值,异彩纷呈。
 
 
成都都诚万业深耕中国饮食文化突出养助益充的营卫论(素食为主,重视药膳和进补),五味调和的境界说(风味鲜明,适口者珍,有"舌头菜"之誉),奇正互变的烹调法(厨规为本,灵活变通),畅神怡情的美食观(文质彬彬,寓教于食)等4大属性,研发出营养与美味,视觉与味觉相辅相成的一道道经典佳肴,创造了一个个备受推崇的餐饮品牌。
 
 
为了传承中华饮食文化的精髓,在中国饮食文化绵延170多万年的经典风味,成都都诚万业认真专研生食、熟食、自然烹饪、科学烹饪4个发展阶段,在6万多种传统菜点、2万多种工业食品、五光十色的筵宴和流光溢彩的风味流派中发现与探索最适合人们口味的菜系佳肴,获得"烹饪王国"中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