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甲面对疫情食堂承包更应规范 标准化产业化餐饮管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2 13:01:11 / 人气: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九成以上的团餐企业因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了非常大的损失。特殊时期为了避免人与人的密切接触,很多企事业单位食堂自觉减少了客流量,用提前订餐的方式有效解决当前困境,如此模式的尝试也发展成为了一些食堂承包公司短期内采取的主要管理方式,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食堂承包领域所要求的的细枝末节相对较多,不过其中较重要的方面当属健康安全了,尤其是疫情期间,专业食堂承包公司必须要严格管理,从食材安全、员工管理及设备维护等多方面保证安全性。需求客户表示,在餐饮管理方面没有过多的经验,所以选择了上海源甲餐饮合作,之后很多事情就变顺了,而且方方面面都特别的放心。
源甲餐饮在疫情期间正常供应的举措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很多客户在复工前都已与源甲提前沟通好了食堂承包的细节,根据具体情况对食堂管理增加了新的严格要求,如一人一桌,订餐打包带走等,尽可能做到不在食堂内统一进餐,这些全部都是为了保障食客的人身安全着想。
面对疫情食堂承包更应该规范,标准化、产业化趋势是不可逆转的。灾难面前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也没有理由置身事外,相信疫情过去之后整个社会会对餐饮业提出更高的要求,食堂承包标准化、产业化将成为大势所趋。开拓新模式也好,抱团共享资源也罢,这些都是像上海源甲餐饮这样的企业奋力求生不向困难低头的抗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