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韩城抽检餐饮具39批次样品 不合格6批次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04 18:38:12 / 人气: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7月3日,陕西省韩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0号)。据通告,近期,韩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餐饮具)3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3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检验和判定依据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经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和产品明示标准。
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韩城市芝阳镇嘉宾餐馆供餐所用的筷子(消毒日期:2020-06-1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韩城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二)韩城市芝阳镇嘉宾餐馆供餐所用的小碟(消毒日期:2020-06-1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韩城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三)韩城市芝阳司令冒菜店供餐所用的筷子(消毒日期:2020-06-1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韩城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四)韩城市芝阳镇袁记腊汁肉夹馍店供餐所用的小碗(消毒日期:2020-06-14),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韩城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五)韩城市芝阳镇树上人家饭店供餐所用的筷子(消毒日期:2020-06-15),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韩城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六)韩城市芝阳镇树上人家饭店供餐所用的碟子(消毒日期:2020-06-14),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韩城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不合格产品处置情况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韩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其生产经营单位依法予以查处。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