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发布11月网络餐饮“红黑榜” 4家餐饮企业上“黑榜”被责令整改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12 13:07:34 / 人气:

本报讯(记者 邹伟)12月11日,秦淮区市场监管局发布11月份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红黑榜”。其中,3家餐饮企业登上“红榜”,4家餐饮企业被列“黑榜”。
  登上“红榜”的3家餐饮企业分别为:箍桶巷121号,问柳菜馆;五板桥17号,浮遇记;箍桶巷131号,因味茶。上“红榜”的理由主要有:证照齐全、管理规范、后场干净卫生、管理制度完善、消毒设施完善等。
  被列“黑榜”的4家餐饮企业分别为:侯家桥17号,西皮砂锅;张府园22号18幢101室,米多面多;蓝旗街24栋,南昌特色煨汤;大光路38号1栋101室,田美轩阁黄焖鸡米饭。被列“黑榜”的理由主要有:无证经营、物品摆放混乱、后场卫生状况较差、涉嫌使用假证经营、索证索票不齐全等。
  对于发现问题的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秦淮区市场监管局已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对属于假证、无证的,已责令第三方平台及时下架。截至目前,所有“黑榜”餐饮店均已下架处理。该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网上订购餐食时,首先应查看平台公示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商家;发现存在许可资质等食品安全问题的,可以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或向第三方平台反映。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