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小糖记甜品,广州启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就你的辉煌事业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21 11:31:02 / 人气:

27岁的王小姐,已经是一名年收入70万元的甜品店老板。她告诉记者,从她大学时期开始,就有一个开店的梦想,但那时王小姐对如何开店一无所知。因此毕业后,她没有选择进入办公室写字楼,而是进入了一家连锁店做推广运营。在这家连锁店一年的工作经历,让她对店面如何运行发展有了深刻的理解。
一次偶然的机遇,王小姐了解到了港式甜品小糖记,在品尝过小糖记的美食口味后,对于市场有着较为敏锐把握的王小姐,突然意识到这是自己开店创业的一个契机。她辞掉了工作,租赁了商场的一家门店开始经营小糖记,尽管起初资金有些困难,但是由于小糖记产品有特色、口味佳、回笼资金快,王小姐的生意很快就走上了正轨,现已成为当地的明星甜品品牌。
王小姐只是小糖记创业王国中的一员,在小糖记“百城千店”互联网餐饮模式之下,还有上千万创业者,实现了自己开店创业致富的梦想。广州启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强大助推实力的餐饮企业,集餐饮连锁经营、创业咨询管理、原材料生产为一体,坚持“健康饮食、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为投资者提供良性投资回报。
小糖记便是广州启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港式甜品品牌,现已有数十款产品问世,且在公司餐饮研发团队的努力之下,小糖记在秉承了纯粹港式甜点精髓的同时,让小糖记的产品口味实现了进一步升华。
小糖记能够在大陆市场取得成功,除了广州启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努力之外,还是顺应市场潮流发展的必然结果。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物流产业的成熟,各行各业的细分领域出现了无数商机。
在甜品市场,传统甜品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对于传统甜品已经腻烦,诸多甜品产品“甜”和“腻”是难以区分的,这都成为了制约甜品产品向前发展的主要因素。而小糖记不仅去除了甜品的“腻”味,而且还不断创新推出了多款甜品,旗下甜品产品涉及饮料、豆奶、雪糕、茶饮、面包、糕点等,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小糖记的问世,打破了人们脑海中对于甜品产品的单一、刻板印象,通过不断的变革与创新,以及对每一项原料品质近乎苛刻的把关,让无数人感受到甜蜜幸福的好滋味,也让无数创业者实现了创业致富的梦想。
十年磨一剑,在追梦的路途中,启成和创业者一样一直在路上努力着,并愿意和大家一起因共同的梦想而携手,在梦想的征途中,感受感动与幸福同在,成就你的辉煌事业!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