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迎江骨汤麻辣烫加盟利润分析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8 14:02:14 / 人气:

安徽安庆迎江骨汤麻辣烫加盟利润分析
金饭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餐饮连锁行业的专业运营机构,公司有着十多年经营历史的餐饮企业,金饭碗立足于对餐饮行业发展的深刻理解,以“新思维,新常态为经营理念,以“客户体验+品牌建设为经营导向,聚焦于开发及运营特色小吃餐饮品牌项目。我们看好餐饮业在国内市场的变革性机会,并努力抓住这一机遇,致力于打造一家受业界尊敬的品牌驱动型餐饮企业,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由餐饮业内知名人士、资深餐饮连锁士、股权投资资深合伙人、十年BAT互联网品牌策划人以及著名商业地产运作人员构成,拥有多个品牌餐饮项目的成功运作经验,店面遍布全国各省市。
餐13,土豆粉套餐14,火锅套餐15,干锅套餐16,冰糖葫芦17,凉菜套餐18,扣碗套餐19,四季营养粥套餐20,汤类套餐21,桂林米粉套餐22,腌菜套餐23,汤面套餐24,冷饮套餐25,珍珠奶茶套餐26,米线套餐27,烤翅套餐28,飘香酱系列29,羊肉系列套餐30,炸鸡系列31,蒸碗系列32,铁板炒饭33,卤肉卷饼套餐中华鲜天下餐饮培训中间郑重承诺:凡是新。
小吃改变命运,创业成就人生”。随着人们对小吃了解的深入,以及行业本身的迅速发展,我们金饭碗拥有餐饮品全、有特色的小吃培训项目,产品口味丰富,适合各地特色。所传授的项目投资小、技术好、风险低、利润高、见效快、收益稳、经营方式灵活。既可固定开店,也可流动经营。投资几百元就可以实现创业做老板的梦想,是广大投资者的理想选择。给更多的下岗人员、打工族、想创业人士搭建一个创业平台,能使每位创业者,通过金饭碗来实现梦想,是我们的心愿。
那感受则成为是一个字:爽!能喝汤的麻辣烫已经成为街头小店的赢利秘籍!骨汤麻辣烫回香持久,具备着麻辣爽口的还未用过的感受,研发生产出可调的麻辣,鸡味,香辣,蒜香等十几种味道,适合等同郊区的口味,不一样年龄的人食用;香气扑鼻,回味悠长。吃后口。
从“我想创业”到“我能创业”直至“成功创业,”金饭碗一站式全方位创业培训--助您梦想成真!火爆经营十余年的大型同名实体店培训,河南金饭碗餐饮不仅仅培训正宗的餐饮小吃技术,我们成就的是真正的创业精英!河南金饭碗是河南省内规模大的餐饮小吃技术培训中心。
品种,为合作店提供品品种升级服务及金饭碗全营销管理,操作技术等培训手册,提供开店疑难问答咨询和解决方案,并先后在,浙江卫视,旅游卫视,广西卫视,山东卫视,旅游卫视,吉林卫视,江苏卫视等大型综合媒体投入广告宣传,享有广泛的,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不需单打独斗,轻松抵达成。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