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有蔬菜配送餐饮管理模式 食材配送新鲜达让公司饮食无忧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8 23:40:23 / 人气:

独有蔬菜配送餐饮管理模式 食材配送新鲜达让公司饮食无忧
  “吃”这件事是许多人每天魂牵梦萦的重要事情,只有吃好了,这一天才显得满足而幸福。小时候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问饭好了没,现在长大工作了,大多数时候都是自己在外面吃,或者在公司吃,但照样不能吃差。从这个方面入手,许多企业都对食堂管理非常重视,希望能够从饮食这方面来满足员工的需求,让员工吃饱饭之后更加热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对于没有专人管理食堂的企业来说,上海源甲餐饮蔬菜配送和食材配送或许能够送上一臂之力。
  蔬菜配送是时下非常热门的一种食堂合作经营方式,即由专门的餐饮公司进行食材的供应,当新鲜的蔬菜和农产品送到食堂,食堂工作人员只需要进行再加工就可以烹饪出可口新鲜的饭菜了。每天都有餐饮公司送上门的新鲜蔬菜作为食材,食堂的菜肴一定不会差,因为新鲜就是保障健康和风味的重要基础。那么,蔬菜配送、食材配送找哪家公司好呢?
  上海源甲餐饮是首选的合作对象,这家公司在餐饮行业已经深耕多年,拥有十分丰富的蔬菜配送经验和资历,为了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企业还总结出了一套独有的蔬菜配送餐饮管理模式,从根本上保障企业的利益,也从根本上提供了新鲜、营养、美味和健康。这不管对于企业、员工还是餐饮公司来说,都是一次多方共赢的优质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提供多种优质餐饮管理服务的过程中,源甲餐饮不断得到各大合作企业的称赞和信赖,从而创造了持久、友好的合作互惠关系,相信这是众多企业都在寻求的一种优质合作关系。有了源甲餐饮尽心尽力的服务,各大企业食堂都可以轻松创造美好的就餐环境,因为美味又营养的饭菜就是最好的保障。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