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冠一集团一个优秀餐饮管理服务类企业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1 23:22:30 / 人气:

餐饮行业的迅速发展使得专业的餐饮管理服务类企业不断成长壮大,成为当前我国餐饮市场上的主要控制者。一个优秀餐饮管理服务类企业,旗下必然有一个甚至多个知名的餐饮品牌,而一个知名的餐饮品牌必然对餐饮行业有巨大的影响。山东冠一集团自成立以来,服务了众多加盟商,成就千万创客实现创业梦想。
山东冠一集团以行业首有的售后人员比业务人员多的行业特色,为加盟商提供了众多的创业帮助与创业意见;以设备齐全的培训基地,吸引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加盟商前来考察与学习;以1000创业扶持团队,服务着成千上万的创业者,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山东冠一公司崇尚“中和谦德、爱心无限”的精神,在不断完善产业化发展、标准化管理的同时,依靠自身的管理运作体系,为加盟商提供统一的运营管理、技术培训、服务规范、店面设计、广告策划、营销推广、产品配方等服务。山东冠一集团多年来励精图治,围绕品牌技术研发,持续强化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深度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巨大价值,为加盟商创造更多有意义的创业加盟意见与建议,让加盟商轻松创业。
新形势下,山东冠一集团通过完善规章制度、梳理工作流程和优化员工绩效考核方式等全方位措施,有效推进“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带动公司搭建起了辐射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服务支持网络和人才养基地,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和经营环境。
山东冠一集团用一直不断追求创新的精神保持每一个品牌的活力,餐饮业冠一集团菜品与饮品研发总部,不断推陈出新,因地制宜,为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提供符合当地的新菜品,保持市场竞争力。
每一为创业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山东冠一集团坚持与梦想者同行,旗下上百个创业项目,涵盖餐饮,影咖,娱乐,加油以及家电清洗、月子护理、美容等多种行业,为有创业的你提供多一份的选择。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