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话餐饮界的“大品牌”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02 21:07:17 / 人气:

    一直以来,餐饮行业就因为其居高不下的热度备受投行者的关注和看好。但我们也知道,世界上没有平白无故得来的财富和利益,更何况餐饮行业所蕴含的商机又岂是一点点?丰富的市场资源意味着激烈而残酷的竞争,每一天都有曾经盛极一时的餐饮品牌遗憾陨落,沦为他人的踏脚石。那么,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环境,究竟怎样做才能取得良好的市场资源而又可以不被竞争对手所淘汰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栏目组有幸邀请到餐饮行业的大品牌——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来接受采访,希望可以从中得到我们想要的答案。      主持人:对于当前的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请问您是怎么看的呢?
      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这个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其实早在2012年的时候,我们公司就已经预见了当下的这个局面的出现。毕竟就近几年的这个形势和趋势来看,餐饮行业的发展和火爆是顺理成章的。虽说当前市场扩张迅速,但在我们看来,距离瓶颈期仍旧有相当长的一段距离。

      主持人:我们知道餐饮行业产品迭代速度之快是前所未有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能保持 行业主导地位多年之久,请问您认为原因是什么?
     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我觉得原因有很多吧。我们公司早在2012年预见餐饮行业大好商机的时候,就开始为应对当下这个竞争做准备。多年来,我们不断在市场进行资本积累和文化沉淀,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品牌从无人可知做到家喻户晓。
      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另一方面,我们始终都没有放弃对产品的更新和升级,一直在追求餐饮美味的道路上进行孜孜不倦的探索。我们拥有专业的市场调研团队,可以及时根据消费者喜好变化来做出相应的方向调整,始终确保品牌走在行业的前沿。      不得不说,与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这样的餐饮顶尖品牌对话是一种享受。他们所站的高度,所拥有的的眼界都常人难以企及的。在结尾的时候我们还了解到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我想这对于有志在餐饮行业大展身手的人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