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膳国际餐饮将在中国打造2000家火锅连锁店,规模遍及25个省市自治区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1 11:53:02 / 人气:

望着日益成长的火锅市场,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率先进军中国火锅市场,目前已在深圳、佛山、广州、长沙、成都等重要商圈拥有上千家连锁门店。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走出中国,冲出亚洲,励志将旗下金字招牌“蜀味往事”打造成亚洲火锅领导品牌,通过连锁加盟策略不但要在中国各地复制2000家连锁火锅店,还要在日本、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缅甸等国复制出1000家国际连锁火锅店,规模遍及中国25个省,市自治区和整个亚洲地区。
  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其健康环保的经营理念,优良独特的产品品质,占据亚洲火锅市场的大部分市场份额,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健康火锅领导企业。旗下金字招牌“蜀味往事”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后,在短短的时间内,便将自身店铺开遍了中国各大重要城市,并且每一个店铺的受欢迎程度都是非常高。现在平均每天都有数十位创业者来总部考察,而总部也正在进行严格甄选,争取能够吸纳更多精英人士。
  据悉,如今80、90是当今世界消费潮流的主力军,覆盖了从校园到职场的年轻一族,其消费能力旺盛,其中大学生、中学生、白领、年轻男女、情侣对火锅消费程度很高。因此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主要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其它年龄段的消费者为辅,倡导符合亚洲人口味的“健康、养生、低脂”理念,在每个季度都会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的火锅产品,让广大挑剔的食客为之振奋,充分保证了连锁店铺的持续盈利性。
  对于展店计划,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说:“臻膳国际餐饮目前以中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市场为发展中心,以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为首选开店位置,今年已经在众多优质区域拓展了自己的店铺”。
  至于今年的品牌营运策略,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也表示,今年除了完善了品牌标准视觉系统、店铺标准作业流程、品牌商业模式之外,臻膳国际餐饮管理(广州)有限公司还建立了管理、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计算机终端网络,实现了内部资源共享和网络化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