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到海南上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3 22:11:47 / 人气:

 5月29日上午,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来到海口市上岛咖啡滨江店考察调研,与海南台资企业上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口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江明洁座谈交流。
  陈卫东向江明洁询问了解了公司及各个咖啡连锁店在疫情之后恢复营业的情况,同时介绍了省台联拟与省台协共建“台胞台企之家”的情况,希望听取在琼台胞台商的意见建议。
  江明洁认为,建设海南台胞台企之家,为在琼台胞台商搭建交流互助平台,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在琼台商特别是青年台商,很需要这样的一个平台,与海南的定居台胞交流交往,互助互利,资源共享。希望今后海南台胞台企之家多组织一些适合年轻人文体社交沙龙活动,鼓励更多的海口青年台商积极参加。
  陈卫东表示,省台联与省台协共同建设“台胞台企之家”是为了更好服务在琼台胞台商,希望得到全省台胞台商的支持和参与。省台联还将筹备组织台胞台商服务律师团,为全省台胞台商提供法律服务,以适应法治社会建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需要。
  省台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