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20万!三亚启动2018年度海鲜餐饮星级商家评定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4 19:46:04 / 人气:

三亚旅游委组织召开的“2018年度海鲜餐饮星级商家申报交流会”消息:我市将对21家2017年度获评的三亚海鲜餐饮星级商家开展复核,对29家申报2018年度海鲜餐饮星级商家的企业进行评定,获评星级的海鲜排档给与最高20万元的扶持补贴。根据划分与评定的有关标准,我市海鲜排档分为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三个星级,对星级申请实行“一票否决”。
存在以下行为的海鲜排档不得参加评选:
1、被行政管理部门查实存在商业贿赂、虚假宣传、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价格计量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1次以上(含1次);
2、被投诉、举报且经查实存在曾被行政管理部门查实存在商业贿赂、虚假宣传、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价格计量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1次以上(含1次);
3、被媒体曝光造成不良影响的1次以上(含1次);
4、发生打架、斗殴等事件或因服务态度恶劣被投诉查实1次以上(含1次);
5、发生食品安全、消防等责任事故1次以上(含1次);
6、故意不使用、故意损坏海鲜排档信息化“三大系统”及不上传经营数据的行为1次以上(含1次)。
三亚市于2016年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第三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在海鲜餐饮行业领域先后编制了《海鲜餐饮经营服务规范》《海鲜餐饮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海鲜餐饮诚信经营管理评价规范》《海鲜餐饮加工店设施与服务评价规范》等四项特色旅游地方标准,成为全国首创的海鲜餐饮行业地方标准。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