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鸭肉冒充牛羊肉,广西这个地方7家餐饮单位被立案!

编辑:admin 日期:2022-06-08 12:33:49 / 人气:

近段时间,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油炸肉制品掺杂掺假专项稽查行动,严厉打击油炸肉制品掺杂掺假违法行为。行动开展以来,梧州市市场监管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共检查市区内经营油炸肉制品的餐饮单位20家次,发现涉嫌违法行为的餐饮单位共7家。

执法人员开展油炸肉制品掺杂掺假专项稽查行动

上述7家违法餐饮单位制作并通过线下店面、线上平台销售的“牛肉小串”“羊肉小串”,所使用的原料为“牛肉风味小串”“羊肉风味小串”等预包装食品,其主要配料均为鸭肉。食用这些肉串虽对人体无害,但其未含有牛肉或羊肉成分,商家存在故意误导消费者的嫌疑,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上述7家违法餐饮单位进行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在购买预包装牛羊肉制品时
小伙伴们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消费者在购买预包装牛羊肉制品时,要仔细查看商品信息,特别要查看品名、配料表等关键信息,注意辨别产品本身是属于纯牛肉、羊肉制品还是属于混合肉制品。如商品销售价格明显低于普通市场价格的,消费者要谨慎购买,避免上当受骗。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