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嘉兴芒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4 00:10:05 / 人气: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7年度未年报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公告[嘉兴市监局(2-4)]》,将嘉兴芒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予公示。
公告称,嘉兴芒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这家企业为 2017年12月31日前成立,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的规定,应当在每年6月30日前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工商部门报送上一年度的企业年度报告。但截止2018年6月30日,该企业未按规定报送公示2017年度报告,属于不按规定履行公示义务的违法行为。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依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将该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予公示。
企业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或者嘉兴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