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倾城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如何让加盟商掘金餐饮市场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0 16:00:49 / 人气:

洛洛将雅西亚奶茶实验室,称作“重新拾起自己梦想的地方。”曾几何时,洛洛的梦想就是拥有的一家奶茶店,她自己可以既当老板又当店员,然后制作出各种新颖的奶茶,看着顾客喝下自己制作的奶茶,并给予大大的夸赞。这样的场景已经在洛洛的脑海中闪现出无数次。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无论是大学所学专业还是毕业后的工作,洛洛似乎都与奶茶无关。由于现实的压力,洛洛也没有勇气去自己创业。但来到雅西亚奶茶实验室,自己选料、自制口味,喝着自己调制的奶茶,这种感觉足以让洛洛感到欣慰。
  悠闲的周末,心怡来到鹿角巷,点了一杯自己喜欢喝的招牌黑糖鹿丸鲜奶。珍珠的Q弹,让奶茶中多了一份弹润的滋味;冰鲜奶和热珍珠在舌尖的轮番轰炸,更是让心怡感受到了新式饮品的美妙。当然,对于心怡这样的都市男女来说,来到鹿角巷不只是因为新颖,更因为好滋味。
  小鹿出抹、招牌黑糖鹿丸鲜奶、鹿角巷三巷奶茶、皇家九号奶茶……鹿角巷高颜值和好口感的奶茶,成为了食客们津津乐道的网红爆款,吸引了很多人来到这里,感受这里浓郁又别致的奶茶风味。有食客说:鹿角巷奶茶,能够品尝出人生不同的生活味道。
  在没有接触到泡面小食堂之前,大辉怎么也不会想到:一家泡面馆都可以做成赚钱的生意,然而看着泡面小食堂门庭若市的场面,品尝了泡面小食堂的新式泡面,大辉顿时感觉到这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实。面食是北方地区的日常食品,已经有了诸多好吃的面食品类,但泡面小食堂依然从中脱颖而出,让大辉内心有了更多的思考。
  食客大众化、制作标准化、更快的制作效率、好看又美味的街头小食、价格便宜……毫无疑问,泡面小食堂已经拥有了吸引食客的前提和基础。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就能够收获圆满。泡面小食堂多种创新面食:韩式核弹火鸡面 、炭火烧鸭拉面、叉烧海苔鸡汤面、韩式双拼大碗年糕拉面、韩国芝士拉面,是这一信条的完美诠释。
  洛洛、心怡、大辉,她们身上都有一些共同的标签:都市白领、时尚男女、收入不高不低、工作忙碌,其实不只是他们,这是很多都市青年的整体标签。能够在喜欢的小店喝一次网红饮品、吃一碗营养速食,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日常。也只有在这里他们才能找回他们的精致与格调,寻回他们的品质生活。
  餐饮行业,因为投资门槛较低,拥有大众消费群体,回收成本快速等特点,一直是小本创业的投资热点行业。但是很多街头传统小店能够做到的仅仅是养家糊口,由于店面容量、制作效率、同质化竞争等,想要依靠一家餐饮店做到发家致富,无异于痴人说梦。
  然而,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依然有很多创新餐饮项目,让无数人实现了财富暴涨。广州市倾城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餐饮消费升级项目,推动了多个餐饮项目新势力的崛起,雅西亚奶茶实验室、鹿角巷、泡面小食堂等时尚速食餐饮项目,以网红效应、时尚新颖、口味精致等受到都市男女的青睐,并精心打造餐饮文化元素,在学校小区、路边弄堂、美食长街成为一道特有的风景线,成为可以落地掘金的餐饮新势力。
  广州市倾城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雅西亚奶茶实验室、鹿角巷、泡面小食堂等餐饮项目,让很多人切入到了时尚餐饮市场,成为街头火爆的餐饮品牌。为了推动时尚速食餐饮项目的发展,公司不仅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及行业经验丰富的人才组成的运营团队,更是给予了加盟商选址、装修、培训、销售、品牌、营销等多方面的支持,让每一位创业者都能够精准切入市场,快速回本并盈利,增加经营能力和自信心,成为街头经营红火的时尚速食餐饮店面,实现创业致富的梦想。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