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天涯区对第一市场海鲜餐饮加工店进行旅游地方标准评定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5 00:04:21 / 人气:

人民网讯 11月23日起,三亚市天涯区第一市场共49家海鲜餐饮加工店将接受海南省旅游地方标准的落地评定,标志着全国首部针对海鲜餐饮加工行业的地方标准在三亚市天涯区落地实施,三亚市天涯区第一市场海鲜加工店成为该项标准的全国首批实施落地单位,对海南省乃至全国的海鲜餐饮加工行业起示范作用。
 全国首部针对海鲜餐饮加工行业的地方标准《海鲜餐饮加工店设施与服务评价规范》于今年3月正式实施,三亚市天涯区旅游文体局于11月23日至12月21日对三亚市天涯区第一市场共49家海鲜餐饮加工店开展海南省旅游地方标准的实施落地评定工作,成为该项标准的全国首批实施落地单位。
三亚市天涯区旅游文体局局长周翔表示,三亚市天涯区将率先对天涯区第一市场的49家海鲜餐饮加工店实施旅游地方标准的落地评定工作,为天涯区旅游标准化的全面覆盖及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首开先河,进一步规范天涯区涉旅海鲜餐饮行业和海鲜餐饮加工行业的经营管理,提高天涯区海鲜餐饮加工行业服务质量与服务品质,促进海鲜餐饮加工行业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三亚市天涯区旅游文体局将通过此次实施落地工作评定出一批精品海鲜餐饮加工店,为广大游客来三亚选择海鲜加工店提供科学依据和权威保障。
针对三亚市海鲜餐饮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发展现状,三亚市天涯区第一市场海鲜协会副会长胡泽恭认为,推进旅游地方标准落地实施有助于提高海鲜餐饮加工店的硬件配套设施和经营服务水平,促进海鲜餐饮加工行业的标准化和规范化。
据悉,近年来,三亚市立项编撰了《海鲜餐饮诚信经营评价规范》《海鲜餐饮加工店设施与服务评价规范》等省级地方标准,三亚海鲜餐饮行业落地实施的省级地方标准已达四项,全面覆盖三亚海鲜餐饮企业和海鲜餐饮加工企业,将通过推进海鲜餐饮标准化建设,促进海鲜餐饮行业的管理和服务质量提高,打造放心游、舒心游环境,树立海南海鲜餐饮品牌。(林钰荷)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