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盟食链推出餐饮“创新科技”直面传统餐饮发展之殇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7 00:15:27 / 人气:

截止目前,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9.2亿,占整体网民比例由2012年的75%提升至97.4%,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通过手机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类需求。
十年前经营着几家餐饮连锁门店,只要投资到位、选人得当、铺位好、商品优质,生意就能越做越好。但是十年后的今天,移动互联网的到来,让消费模式逐渐发生变化,各行业的市场已经有了新的创新模式。
不得不说,在移动互联网经济的驱动下,即使是占据有利位置的实体商户要生存也需要慢慢与时俱进,做到因势利导,使用“创新科技”武装自己。
“创新科技”的概念,随着时代的发展,已经逐渐影响到各行各业,而餐饮行业的经营也着实不易,那你选择与时俱进还是固步自封?
面对时代的进步,餐饮业已然举步艰难:
一、传统点餐耗时耗人力
在用餐高峰期,很多时候都可能遇到一个菜品需要多次催促还姗姗来迟,甚至用餐都快结束了都还未把菜品上齐。对于大部分人群来说,饭点的时间是很宝贵的,过于漫长的等待会消耗用餐的耐心,久而久之食客便会转向其他餐厅用餐。
然而运用一些适合自家餐饮使用的创新科技,一键扫码直接对接客户。这样更加省时省力,商家客人双得利。
二、客流量低 经营压力大
依靠口口相传的传统运营的餐饮商户,客流远不胜从前,运营利润也逐渐下降,导致运营困难倒闭的餐饮店不计其数。
比如广州的雍裕茗点居茶餐厅、潮汕牛肉火锅行业,在2018年上半年陆续部分门店倒闭,许多原因不是名声不够好,是因为门店营运还是依靠传统的模式进行,导致客流量低远远不能支撑门店的日常资金流动,最后只能以关门大吉收场。
哪怕餐饮商家愿意花费高额成本进驻知名电商平台,但无法自主把控客流量的去向,也会导致客流量流失,反而不利于经营。
所以对于餐饮商户来说,需要全方位的服务管理系统用来吸引并沉淀客流,这样就能打破客流量的约束,重整旗鼓,提高自家的盈利。
三、客户定位不精准,商品无法及时推广
在餐饮市场竞争激烈、商品极大丰富的大背景下,大部分餐饮行业已经不再是过去以中心的模式,而是转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方向。
也就是说,用户对商品的喜好正慢慢影响餐厅商家的经营。在大数据的精准定位下,商户可以根据后台数据,对餐品种类进行合理配置,甚至在后期,有些老客户不需要自己选择,就有一批根据他个人喜好分析制定的商品名单自动推送到眼前。
对客户喜好的深度挖掘与精准分析,为客户推荐他所喜好的商品,有助于客户在选择商品的时候,快速做到商品定位,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四、服务系统单一,不能综合管理店面
目前市面上的服务系统操作比较单一,连接多个不同的系统,才能解决店面的经营管理以及数据分析。
比如支付宝、微信扫码,仅仅是支付工具,不能为店面带来其他更多的价值。ERP公司虽然解决了管理问题,却无法为商家带来客流量。
如果店面可以拥有一个统一的平台,提供从支付到营销一步到位的服务,并且多家连锁店同时管理,这会让商家的经营事半功倍,盈利倍增。
超盟集团为了让餐饮管理能够更加高效,推出了智慧点餐系统——超盟食链APP。超盟食链以移动支付为链接点,为餐饮业提供集智能点餐和移动支付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促进餐饮门店智能化、数据化、可视化 。
超盟带你体验“创新科技”的未来
面对创新科技的来临,作为传统商家的你是否有以上经营上的困惑,又或者怕错过迈入移动互联网的机会,11月25日,就来深圳市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寻找答案吧!
在这里超盟集团将举办以“春华秋实,厚积薄发”为主题的生态版块启动盛会,为你了却经营烦恼,实现店铺的智慧升级!
另外在此次大会上,还有科技、金融、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与参会的创业者共享行业的资讯,共同开拓科技的未来。
用技术解决痛点,用内容创造价值,用平台凝聚力量,超盟集团将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为各位商业经营者探寻移动互联网下的商业发展之路,让我们共同用科技来见证智慧商业的魅力。
2018年11月25日下午2点,深圳市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2楼,“春华秋实 厚积薄发”超盟生态版块启动大会你将不容错过,此次大会将帮你跳出传统经营困局,找寻到经营发展的新出路。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