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居民楼餐馆关停 合肥餐饮企业商会整治油烟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5 16:51:57 / 人气:

本报讯强制关停16家餐饮店,111家属于需要完善手续类,现已完善手续开始营业;辖区餐饮企业及个体商户纷纷联合成立商会,开展“自治”……9月14日,记者从蜀山区获悉,该区西园街道对区域范围内343家大小餐饮经营单位及商户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居民投诉重点、热点、意见较大的,一律全部强制关停。
为有效解决油烟污染问题,蜀山区西园街道关停了国邦美家居市场第一批油烟污染最严重的10家门面饭店停业整改,同时对国邦美家居市场院内近200米广告牌进行破拆,进驻美家居违建现场,拆除饭店后堂违章搭建10处。
截至目前,相关部门强行关停了贵池路皖南饭庒、老汤土菜馆、肥叔锅贴、翟氏甲鱼馆;贵池路安居苑段“二十铺猪头汤”、“陶家的士快餐”;陈村路段“小飞烧烤”和“内蒙烧烤”;十里庙路的5家小餐饮店等,并对店内油烟、灶台、室外违规铺着管道等设施全部拆除。同时彻底清查“瑞福食尚街”和“西环中心广场”商业综合体餐饮企业,对于其证照和环评备案资料进行核查,对其安装的油烟净化设施和油水分离器进行现场测试,查看后堂卫生状况,规范出店经营行为。
在西园街道引导下,辖区餐饮企业及个体商户纷纷联合成立商会,开展“自治”。国邦美家居市场联合商户召开现场会,联合成立“青阳路商会”,瑞福食尚街物业公司联合商户,成立“一条街商会”等,开展餐饮业油烟自治治理,确保以前的乱象不再次反弹。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