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50强 饭留香炒饭受邀领奖第五届中国外卖产业大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8 23:42:33 / 人气:

随着美团、饿了么等外卖app的持续火爆,“外卖”这一餐饮方式伴随着互联网+消费升级的大势不断重构着整个行业的生态模式。优化的生活方式,改良的餐饮形态,我国外卖市场也从初期的粗放型生长步入稳定期。据大数据显示,2017我国外卖市场规模约占全年整个餐饮市场的7.7%,突破3000亿,同比增长70.31%,继续保持惊人增长态势。据专家预测,2018年整体外卖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整体餐饮市场的10%,继续高歌猛进。
秉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十九大报告新要求,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餐饮外卖产业大会暨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于10月27日在无锡盛大召开。会议当日,现场500余位来自餐饮、外卖、科技、资本、供应链等各行业的商业领袖精英济济一堂,就“新食代·新物种·新风口”的主题对我国外卖行业生态展开全面剖析。与此同时,主办方结合各外卖平台公开发布数据,首次出台和发布了《2018中国餐饮外卖调查报告》,并在现场为“2018中国外卖50强品牌”、“2018中国外卖更具成长性50强品牌”及外卖金牌供应商/服务商等多个奖项颁奖。
温州台乡永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人气品牌饭留香分别在“2018中国外卖50强品牌”、“2018中国外卖更具成长性品牌”两大重要榜单中获奖,成为了当今外卖餐饮界名副其实的“人气新贵”。
上线仅一年 成长超速度 饭留香品牌炒饭界一枝独秀
作为温州台乡永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子品牌,饭留香炒饭依托台乡永和豆浆现有供应链和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和招商。自2014年创牌以来历经3年磨合测试,直到2017年7月才正式发布上线,可谓万众期待。2018年开放对外招商后迅速取得炒饭品牌领军地位,以坚持传统现炒的方式表达匠心、一枝独秀,获得了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十二道风味,十二道炒饭,饭留香炒饭将一把锅铲一碗炒饭的简单经典演绎到极致,迅速成为炒饭+新零售模式下的一线IP。成熟稳定的供应链、标准化制作及现炒现卖的运营模式,使这个年轻的品牌迅速扩张,至今线下已拥有100+家门店。月售50万+份炒饭,好评率高达99%,饭留香炒饭谱写着属于自己的“炒饭神话”。
打通渠道 整合资源 饭留香瞄准更广阔市场
综合产品渠道、价格促销,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全渠道+新零售模式下运营的饭留香面临全新挑战与机遇。位于餐饮产业发展的风口浪尖,外卖流量大IP饭留香深知品牌+加盟的双成长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此,饭留香炒饭对于商家给予更多扶持,力求将品牌文化体系和品牌盈利数据精准传播,植入空间, 凭借十余年的餐饮经验帮助商家掌控更大市场。
依托总公司十余年形成的餐饮管理体系和供应链系统,饭留香结合当下快速增长的外卖市场,展现品牌独有的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让商家“把心放到肚子里”。完善的政策和流程、良好的关系和专业的管理团队,更让饭留香始终保持着最健康的全产业链体系。专业的选址咨询、科学的评估体系及新址审核,饭留香结合创新设计标准和餐厅动线规划为商家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专业支持。单店投资仅7万元,预计6个月收回成本,低风险,高回报,饭留香专注做更适合大众的靠谱创业项目。
把握数据,摆脱束缚,不断探寻属于自己的最具竞争力单品,饭留香炒饭专注打造属于自己的IP吸引力。对于饭留香来说,企业文化是品牌发展的根基。随着“外卖大战”进入下半场,饭留香炒饭依靠紧跟新餐饮时代的创新优势,抢滩新风口,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美味、效率和个性的外卖新体验。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