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餐饮界风生水起,扩张迅猛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7 22:24:55 / 人气:

   十个人的时候可能只需要人治,靠着兄弟之间的情谊为纽带就能带好。上到一百人就必须开始讲管理,讲法制,所以都诚万业餐饮团队就更注重企业文化和员工的价值观。因为都诚人都怀着“ALL sincerity”(所有的真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每位餐饮创业者服务。
    做任何事情必须要有清晰的目标,这似乎是老生常谈,但其实很多人设定的目标都是假的,根本就不清晰。而只有有了清晰的目标,才能向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整个团队成员明白所谓的目标清晰有两层含义,一是团队的目标要非常清晰;二是给员工设定的目标要非常清晰。什么叫清晰?可执行有带动力才叫清晰。正因为这些清晰目标的设定,才使得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餐饮界风生水起,不断发展壮大。
    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众多领导者明白有必要明确职责分工,职责明确指的是责任要明确到人,要有问责制。任何一件事情,都应该有人对此负责,不应该存在灰色地带。这个问责一定是聚焦的,不能是问责两个人,只能是一个人。一旦有两个人对此负责,到最后就会搞不清楚到底谁负责,就会存在灰色地带。所以都诚旗下各个餐饮品牌能持续稳健发展,并坚守自己的职责,不断推出实力雄厚的餐饮品牌。
    当然还有赏罚要分明,当明确了职责后,随之而来的就是赏罚分明,不要以为赏罚分明是很容易做到的,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会非常的艰难。护短是一种非常恶劣的行为,不要看很多小说里主人公非常霸道的护短行为,就有样学样的以为这样做了下属一定会感激你。护短的后果就是是非不分,会让员工看到公司的体制是不公平的,是在任人唯亲。所以都诚国际不压制员工的创新想法,奖罚分明,鼓励员工发展。
    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更有众多领导者愿意做好伯乐,不断引进一流人才,当然也明白,吸引一流人才的能力本身就是管理能力的一种体现。很多时候光靠薪水是吸引不来一流人才的,一流的人才去哪里都能拿到高薪。他们愿做伯乐,知人善用,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
    强大的后方支援保证是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得已健康稳健发展的重要因素,如果你加盟其中一个品牌,当然也会成为最优秀的餐饮创业王者。详情请登陆都诚万业官网: http://www.dcgj8.com/;或致电全国免费热线:400-118-7781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