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锐炸鸡汉堡品牌——卡麦吉进军河南市场喜获两位核心代理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3 14:40:15 / 人气:

2018年10月,金秋送爽,丰收季节。湖北亿人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炸鸡汉堡品牌——卡麦吉,正式吹响进军河南市场的号角,成功签订两位核心代理,一位是驻马店地区的代理丁萌先生,另一位是周口地区的代理王自发先生,两位代理商独具商业慧眼,十分看好卡麦吉的市场前景,愿意与公司携手发展共赢。
作为快餐行业的一个分支,炸鸡汉堡一直以来都有快速,便捷,成本低,开店周期短,赢利模式好等多种特点,更是受到年轻群体的超级欢迎,卡麦吉的炸鸡,汉堡,鸡肉卷等等,是每个消费者都可以轻松消费的产品。
2018年第六届广州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CCH餐饮连锁展会上,卡麦吉和亿人忆锅回转火锅品牌拥有者——亿人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连锁餐饮产业连盟委员单位”荣誉,卡麦吉和亿人忆锅品牌被强烈关注。
2018年长春第十一届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卡麦吉和亿人忆锅都是作为优秀连锁加盟品牌和金牌创业项目邀请参展。在南北两场规模庞大的展会上,卡麦吉和亿人忆锅品牌被热烈关注,被无数人咨询了解。
感谢丁萌先生和王自发先生选择了卡麦吉,亿人餐饮必定用诚挚态度和行动,兑现对代理商的服务承诺,大力扶持各位代理商,达到双赢。祝丁先生和王先生的形象店装修顺利,祝开业大吉!
小餐饮,大前途,好项目,卡麦吉!欢迎各位朋友向当地代理商咨询加盟事宜!
河南驻马店·卡麦吉核心代理商丁萌地址:驻马店凤凰城天中老街步行街
河南周口·卡麦吉核心代理商王自发地址:项城市交通路联营车站斜对面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