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节前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排查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1 00:40:16 / 人气:

9月28日,鄂州市华容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熊枝江和副区长熊成刚率区食药监局、区卫计局、区农林局一行深入卫生室、工地食堂、福利院等地进行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排查(学校及托幼机构已全部检查完毕)。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了中份村卫生室、莲湖锦城工地一期食堂、仟百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蒲团福利院食堂、华苑粮油有限公司、华容屠宰场等单位,重点检查了药品购进渠道和储存条件、是否存在假冒伪劣药品、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的购进渠道、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大米检验检测、生猪的检验检疫等方面。
 
  熊枝江同志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重大民生问题,食药安全最容易牵动老百姓的敏感神经,对食品药品安全绝对不能轻视,尤其要以近期发生在芜湖市鸠江区童馨幼儿园食堂大米生虫鸡腿发臭事件为鉴,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做到检查无死角、无遗漏。
 
  熊成刚同志强调,要把好质量关,加强源头监管,“国庆”期间返乡人员多,食品销售量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时发现问题严格督促整改到位,坚守食品药品安全不出问题的底线,确保让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的节日。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