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实施小餐饮规范提升工程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29 13:57:35 / 人气:

本报讯 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建设战略,提升全区小餐饮服务单位整体面貌和服务质量,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洪泽区近日出台《洪泽区小餐饮规范提升工程实施方案》。
  《方案》要求对辖区内小餐饮经营户开展摸底排查,广泛宣传奖补措施,鼓励和指导小餐饮业户积极参与规范提升工程,高效高质实施小餐饮标准化改造升级,对通过年度检查验收的小餐饮经营户依据奖补标准予以奖励,并纳入长效监管。
  据悉,2019年洪泽区计划规范提升小餐饮店680户,6月底前完成改造提升总序时的50%,9月底前完成100%,基本解决全区小餐饮普遍存在的环境脏乱差、油烟扰民等问题,打造一批小餐饮示范品牌、创建亮点,为百姓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