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轩五谷渔粉成熟餐饮管理运营模式;给各加入者带来好的效益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6 10:35:50 / 人气:

广州百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雄厚背景实力的餐饮管理公司,隶属香港铭桂集团。公司长期致力于传统餐饮和特色餐饮的生产和研发,集团下设品牌运营中心、品牌服务中心、市场运营中心、规划设计中心和四个中型原材料加工工厂,品牌运营中心现已采用MBOS模式进行公司运营管理,所生产料包均已达到国家食品安全ISO标准,生产环境已达欧美食品加工安全HACCP的标准。是一家拥有成熟运营和餐饮管理的大型公司。
  广州百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餐饮市场积聚多年的品牌市场运营经验,使集团公司在店面选址、市场评估和前景预测等方面均已达到精确定位,加盟之后无需担心起步艰难的问题。三年内集团公司分别进军特色烤鱼、特色火锅、特色中餐、特色西餐、特色饮品和特色烘焙等餐饮项目领域,并改进传统餐饮现面临的运营窘境,突破传统餐饮的发展瓶颈。多种特色餐饮多种选择,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为加盟商解决没有客源的问题。
  百荣餐饮努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餐饮运营服务全产业链,目前已拥有管理总部、品牌中心、直营中心、营销中心、运营中心和物流屮心六大中心体系,下设行政事务邡、人力资源部、法律市务部、资本管理部、营销事业部、品牌策划部、媒介管理部、网络优化部、运营指导部、商务接待部、物流配送部、仓储管理部等12个核心部门及两个大型技术培训基地;
  现有员工800余人,办公场所总面积1500多平米,直营及合作店面300多家;
  形成了从项目幵发、品牌包装、营销策划、店铺直营、招商合作、运营指导直至餐饮终端成功运作的全产业链完整服务体系,业内遥遥领先。
  加盟之前所担心的问题,百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都能提供解决办法,为加盟合作伙伴保驾护航!在未来的餐饮产业将处在更广阔的高速发展时期,百荣人将以毕生之力来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价值,助推餐饮品牌正能量发展,搭载更多梦想创业者走向成功。让加盟伙伴赚钱!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