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4家餐饮企业被勒令整改!欢迎举报 最高奖30万元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9 23:08:53 / 人气:

最近,在海沧区食安办牵头的
  “食安集中执法周”活动中
  海沧4家餐饮企业被检查出问题
  并被勒令立即整改
  严格按照《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的
  要求规范食品经营者的行为
  它们被点名了
  厦门市聚宜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食品处理区保洁柜存在餐具、私人物品混放的现象;调味品分装瓶上未表明产品生产厂家、生产日期、分装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厨房操作人员佩戴手表进行操作;配餐间人员随意进出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融信厦门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邑酒店分公司:标识海产品加工的设备放置于肉类加工间等操作不规范的问题。
  厦门米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食品留样不够125克,未标注具体时间;蔬菜清洗水池无标识,未设置独立产品分装间存在交叉污染风险等问题。
  厦门市海沧区聚贤德农家乐饭店:厨房保洁不到位,抽油烟机污垢长期未清洗,餐厨废弃物垃圾桶未带盖,未配置餐饮具消毒柜餐具未消毒,冰箱生熟标识不清,成品、半成品混放等问题。
  为海沧平安建设点赞!
  维护舌尖上的安全 海沧一直在行动
  食安在海沧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安是“五安”建设工程(食安、家安、心安、路安、业安)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打造平安海沧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由海沧区食安办牵头,在日常食品安全常规检查执法的基础上,开展“食安集中执法周”活动。
  每月确定一周为“食安集中执法周”。海沧区食安办联合有关部门,通过检查、排查、抽检、曝光、处罚等方式,深入开展食安有效执法、严肃执法,进一步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随机抽取检查对象,范围涵盖种养殖基地、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销售企业(大型商场、食杂店)、餐饮企业(大型酒店、集体配送、学校食堂、企业食堂、机关食堂、小餐饮、旅游订餐)。
  年关在即,新的一年很快就到来,为打造一个更加安全的食安环境,海沧区食安办将会加大检查力度,让“舌尖上的海沧”更加安全。
  据悉,上个月首批被抽检的5家企业
  共抽检样品15批
  品种涵盖蔬菜、畜肉、禽肉、
  水产品和餐具
  检测合格率为100%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督促被检查单位迅速整改
  而且对落实整治情况
  会进行抽查“回头看”
  食品安全举报 最高奖励30万元
  根据海沧区发布的
  《关于印发海沧区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
  食品安全举报
  最高可奖励30万元
  关于印发海沧区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