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南塘以技术制胜市场,智慧餐厅成未来餐饮新趋势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03 12:03:31 / 人气:

  餐饮文化越来越代表一座城市的人民生活品质和形象。当下餐厅的装饰设计,大部分已经不能满足新一代年轻人对餐厅的视觉审美了,拼奢华的装修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个性化、独特性和专属性才是新人们对餐饮消费的真正内心需求。近年来餐饮酒店竞争越来越激烈,营业额直线下降,餐饮业重新洗牌,众餐饮业亟待转型调整。
  面对80,90为主题的消费群体崛起,带来新一轮的消费市场的升级,而消费升级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开餐厅没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何况要做成一个很强生命力的品牌就更不容易,就连看起来很简单的“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的猪,前提是还要站对风口。所以,看着市场上风生水起的餐饮品牌,人家成功是有章可循的。譬如记忆南塘,它在餐饮行业大玩“智慧餐厅”的新概念,用一种传统餐饮品牌所不具备的闪光点赢得众多顾客的瞩目,并成功确立了自己的新生代餐饮“代表品牌”地位。
  对于传统餐厅而言,等餐着实是一件格外无聊的事情,点完餐以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无聊的刷着朋友圈与微博,然而记忆南塘智慧餐厅的等餐则着实充满着趣味,其所引进并采用的5D智能餐桌不仅有着虚拟点餐、介绍菜品等多种功效,其更是有着多款趣味桌游,大的屏幕完全可以允许餐桌上的多位食客一起玩起游戏,老年人小朋友都会很喜欢,你让餐厅再也没有了催菜的声音。
  记忆南塘智慧餐厅可是有更多惊喜等待着你去发现。抬头看,头顶有大幅天幕,各种庆祝词、祝贺语、网络流行语等滚动播出,视觉上就能引起很多人的注意。此外,这里还有VR智能设备带来丰富多变的主题场景。卡通动漫主题、影视剧情场景,还有山水田园、自然风光、鸟语花香,以及商务主题等,给顾客带来精彩的视听体验。能在这样的场景中用餐,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真是让人铭记不忘。
  记忆南塘智慧餐厅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用餐环境、美味的菜品以及周到的服务,科技3D投影、全息成像等高科技视听技术为消费者创造浪漫的沉浸式氛围,优美的环绕立体声音乐。两者相铺相成,共同打造出高端智慧餐厅,为传统餐厅开创一个全新的世界!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