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家餐饮企业走进世园会,推广京菜美食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31 15:38:41 / 人气: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8月30日,由市商务局主办、北京烹饪协会承办的2019玩转京菜美食暨第三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在北京世园会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0月10日。美食文化节期间,还有近20家餐饮企业走进世园会,开展为期三天的中国京菜走进世园会活动。
美食文化节现场,游客品尝各类京味美食。市商务局供图
北京老字号餐饮品牌在现场展示京菜美食。市商务局供图
活动以“游世园、逛京城、品京菜”为主题,通过开展京菜美食餐饮促销和京菜走进世园会等活动,进一步挖掘京菜底蕴,扩大京菜的品牌影响力,服务大众需求,繁荣餐饮市场。
餐饮企业的厨师们现场制作京菜美食。市商务局供图
活动联合近20家品牌企业,包括以全聚德、东来顺、同和居、都一处、茶汤李、南来顺等为代表的老字号品牌,以及以大董、旺顺阁、紫光园、花家怡园、汇贤府、老舍茶馆、哈马尔罕等为代表的新餐饮品牌,通过举办京菜巡演互动体验、技艺展示、京味饮食文化宣传、京菜大师讲座等系列活动,深度融合美景、美食、美味,向游客展示推介中国京菜的品牌价值和魅力,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促进各国文化交流与融合。
美食文化节期间,餐饮企业在世园会开展为期三天的展示活动,向游客推介中国京菜的品牌价值和魅力。市商务局供图
千店百菜,亮相京城。活动期间,在全市范围内联合3000多家餐饮企业、10余个热门商圈、美食街区,开展2019玩转京菜美食推广月,以京菜为引领,辐射全市餐饮,分别推出镇店畅销菜品鉴、特色月饼礼盒、品牌周年店庆优惠、节日特惠套餐、主题宴席、消费满赠等活动。同时,组织30多家上下游京味餐饮品牌进行特色产品售卖,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合作,联手打造京味美食推广活动,为周边社区居民奉上京味文化大餐和品牌特色美食。
世园会里,老北京叫卖走进本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市商务局供图
据了解,今年还将组织新一批中国京菜名店、名厨、名菜的遴选,并统一整理收录成册,编印《中国京菜名店、名厨、名菜》第二集。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