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品味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业界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28 19:28:49 / 人气:

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便是如此。能在一个行业做到极致,做到巅峰,那就是胜利,就是成功。当前的餐饮市场,暗流涌动,竞争淘汰层出不穷。这不仅是对实力的考验,更是对眼光、品质等方面的综合考验。有些品牌后继乏力,倒在了发展的路上,而有些品牌则凭借着强横的实力,一路高歌猛进,横扫对手,站在行业的巅峰,傲视群雄!怪百味冰煮三鲜,立足餐饮市场发展多年,始终屹立在行业的前沿,任凭市场动荡,产品迭代。怪百味冰煮三鲜亦巍然不动,成为餐饮行业的“定海神针”。
  
 
  成都品味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遵循科学的发展规律,凭借着领导者敏锐的市场观察力和果决的判断力,总能准确把握市场方向和消费者的需求点。截止目前为止,怪百味冰煮三鲜在国内已经开设超100家门店,并且这个数据还在稳步增长中。就2018年而言,怪百味冰煮三鲜实现了品牌连续两年的持续走高,营业额一涨再涨,同比上浮了近10个百分点。品牌负责人明确表示,在2019年怪百味冰煮三鲜将实现对国内餐饮行业的全面布控,营业额会再创新高!
  作为餐饮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怪百味冰煮三鲜始终被同行看做是餐饮行业的“风向标”。怪百味冰煮三鲜从源头抓起,保证食材的新鲜和品质。为了让食客享受到新鲜的蔬菜和肉类,怪百味冰煮三鲜不惜成本,建设自有生产养殖基地,食材都现吃现摘,从源头保证营养绿色无污染。不仅如此,怪百味冰煮三鲜还建设有冷链配送运输网络,食材直达各大门店,做到品质如一,味道如一,给予食客顶级的用餐享受。
  
 
  耍小聪明、打价格优势或许会制造一时的噱头,赢得一时的关注和热度,但终究不是长久之计。餐饮行业从来都不是风平浪静,而是尔虞我诈、血雨腥风。没有足够的强大的实力,足够深厚的文化底蕴,想要在餐饮行业立足无异于痴人说梦。怪百味冰煮三鲜做到了,不仅做到了立足,更做到了发展和领先。如今,怪百味冰煮三鲜已然成为新一代餐饮行业的一面鲜明的旗帜!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