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经营三大秘诀,让你的顾客源源不断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06 15:40:21 / 人气:

可以这么说,每一天都会有无数个餐厅在开业,每天也有许多餐厅相继关门。
为何有的餐厅能够做到顾客爆满,并持续稳站市场呢?
明人不说暗话,直接揭秘这些餐厅爆火的原因!
秘诀一:懂得打造核心产品
在广州,有一家奶茶店叫布朗熊与可妮兔,店面看起来不是很大,但人很多。甚至很多人是慕名而来。
为什么?秘密就是一款经典饮品——布朗熊与可妮兔。
新晋餐饮品牌,以IP主题为噱头,在策划运营过程中,全力向消费者展示自己的奶茶与众不同之处,更好突出了品牌的核心优势和特色,大大激发了消费者的好奇心,每天生意火爆。
毕竟,餐厅的本质还得归根于产品的味道。
仔细想想,你的极致爆品是哪道菜?
秘诀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想要让消费者选择你们家的餐厅?问问自己一句,凭什么?
凭的是“我”能让你感觉到“舒服”!
结婚喜宴,选择的餐厅宽敞大气上档次;商务宴请,则要求要有私人空间,要让被请的人感觉有面子;朋友聚会,更喜欢路边大排档,几把串几瓶酒,吃起来轻松惬意……
为餐饮老板,你必须非常清楚你的核心目标消费者是谁?他们有着什么样的生活场景,他们选择的消费本质是什么?也许这种本质有时连消费者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大多数的年轻人,选择一家餐厅的初衷,除了这家餐厅过硬的产品,很多时候,消费者选择首要餐厅时,更多的将选择自己喜欢的美景,想要通过美食通过朋友圈和朋友分享的方式,以此让“朋友圈”认可它!
秘诀三:超值的服务体验
你有试过因为一首歌曲而感慨万千,这是因为人都是感情动物,当某一点触及自己内心最柔弱的地方时,自然会感动不已。
餐厅能不能也做到这点呢?我认为是可以的。
当门店的基础体验服务(灯光、音乐、环境等)已成为餐企的标配,餐饮老板需要更进一步,创造让顾客感动的体验服务,使其终身难忘。
事实上,感动服务是可以被设计的。
这方面海底捞做得极其出色,可谓将服务做到了极致:当你排队无聊时,门口有为你美甲的地方;
当你眼镜被火锅雾气笼罩时,服务员会细心帮你拿来眼镜布;当你一个人去吃时,服务员会怕你寂寞,而在你对面放一个大型毛绒玩具……
这些服务对餐厅来说花不了几个钱,但对消费者来说却感觉更贴心,更有就餐体验。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