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味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你创业 总部倾力扶持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23 14:33:48 / 人气:

自从餐饮市场“一飞冲天”之后,餐饮行业开始从原本不温不火的状态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行业之一。受到外来资源和本土蕴含商机的刺激,餐饮行业近期的品牌数目呈现出一种“井喷般”的表象,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涌入餐饮资本市场,将这片“焦土”衬托得愈发如火如荼。虽说餐饮行业的确财富可观,但过量的餐饮品类打破了餐饮行业内部原本的格局,让品牌的发展难度呈几何式增长。毫无疑问这样环境下能脱颖而出的品牌,都具有独到之处。今天,我带着记者团队来到疯味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部,深层次解析这类品牌的成功之道。
    我:对于餐饮行业的现状,像您这样的品牌管理者,是怎么看待的?
    疯味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我们看到的不是说品牌多么多么多,竞争有多大,又或者是行业有多乱。我们眼中有的是商机,想的是如何能够规避风险,让品牌得到发展。从表面看来,餐饮行业的现状不容乐观。但只是相对而言,像我们这样的餐饮品牌,本身已经完成资源整合和行业份额的分配。因此,我们并不会受到所谓激烈竞争的影响,因为并没有和我们达到一个层次。
    我:疯味在餐饮行业发展多年,历经数次变革经久不衰,有什么“诀窍”吗?
    疯味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哪里有什么诀窍,餐饮品牌的发展兜兜转转无外乎是品牌和创意实力这些方面,在这几个领域做好了,品牌就不会差。我们公司从成立以来就注重品牌形象的塑造和品牌文化的积累沉淀,当同行在盈利扩张时,我们在默默塑造品牌。当同行因为一时的领先沾沾自喜停滞不前时,我们的调研团队在时刻紧盯市场动向,在创造新的餐饮品类来保持品牌的活力。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公司才可以从容应对餐饮市场的各项挑战,我们有实力,做好了准备,自然有恃无恐。
    通过与疯味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交流,我意识到像这样的品牌他们的目光一般都放在同层次的竞争当中。所谓激烈的竞争在他们看来只是小打小闹。而疯味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拥有如此地位之后,依旧不忘初心,兢兢业业求创新,谋发展。正是这样的实力和这样的态度,才成就了一代餐饮传奇品牌——疯味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