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田稻香携手联合利华,共创餐饮新“食”代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9 13:31:35 / 人气:

近日,谷田稻香与联合利华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告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作为餐饮行业的佼佼者,谷田稻香与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利华强强联手,必将携手合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进而实现双方品牌价值和快速、协同发展。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是众多著名连锁餐饮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其中有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等,紧密合作的企业已遍布全球74个国家,规模远超日化领域,是联合利华深耕的重要领域。
谷田稻香与联合利华的合作契机源于2019年11月3日在新加坡举办的——全球餐饮峰会。会议期间,联合利华大中华区CEO与谷田稻香董事长一见如故,双方就餐饮产业前景、供应链可持续发展趋势、创新菜品研发与饮食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交谈,双方就餐饮产品的升级发展达成强烈合作意向,并约定后续在产品研发、菜品升级等防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
此次会议结束后,中国区总裁盛情邀请张礼平董事长参观联合利华新加坡总部,对联合利华品牌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新加坡之行后,经过双方多次深度沟通,对谷田稻香未来发展有了全新的思路,在菜品研发和产品新升级的方面得到了更加清晰的规划。谷田稻香将正式与联合利华达成饮食策划战略合作,成为志同道合的商业伙伴。充分利用谷田稻香在餐饮方面的优势,多个层面将进行跨越性发展,增强消费市场竞争力。
签约仪式于2019年12月在联合利华总部低调举行,在各自团队的见证下圆满签约,双方均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联合利华厨师团队与谷田稻香研发团队协作,通过深入调研谷田稻香主流消费者口味变化的动向、在食材品质上的不断优选,探讨新品菜式的可行性,同时考虑餐饮行业发展趋势,双方团队不断涌出研发创新灵感,带来一场舌尖上的美味探索。凭借各自的专业的水平,研发出9款适合谷田稻香主流客群的全新菜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多样化的选择。
签约仪式结束后,谷田稻香与联合利华还针对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及企业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行业内的专业研讨,深度挖掘餐饮企业在领域内的先进成果与经验。联合利华分享了多年来企业发展的经验,认为可持续性才是业务重点,不断尝试拓宽餐饮行业领域,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这次的交流让此行谷田稻香团队深受启发,这对谷田稻香未来的品牌建设以及行业规划来说具有重大意义,战略合作不止建立在共同利益基础上,还能实现双方共同成长与发展。
此次与联合利华强强联手,谷田稻香收获了行业顶尖的技术指导,有效提升供应链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品牌全面升级。在前进的路上,谷田稻香将不断进行创新升级,致力于打造舌尖上的美味传奇,开启餐饮新“食”代。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