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经济开发区督改餐饮场所消防产品违法行为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7 14:01:22 / 人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为契机,以餐饮火锅场所为抓手,大力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消防产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使用领域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
2019年12月25日,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检査人员深入辖区禹都市场内餐饮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餐饮场所配备的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灯、应急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产品的厂名、厂址、产品名称、生产日期等进行了一一核对。
期间,共查获灭火器超期服役、压力不足等不合格灭火器材11件,督促餐饮场所业主更换不合格灭火器11件,为人民群众安全就餐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