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与北京南国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31 15:28:27 / 人气:

2019年8月19日,北京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与北京南国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碧朗湾集团旗下位于朝阳区百子湾路苹果社区的碧朗湾康养中心内,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阮宜玲、总裁白鹭、北京南国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副总裁王玉梅等高管出席了活动。双方合作后将优势互补,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纲要中所涉“合理膳食行动”为出发点,双方将在中西烹饪、健康美味、营养搭配等方面深入合作。
南国苑餐饮坚持秉承传统粤菜选料精良为根本,讲究不时不食、清而不淡、脆嫩不生、油而不腻,将养生之道和饮食文化紧密相连;南国苑餐饮不仅经营着“阿一鲍鱼”这一金字招牌,还拥有“鲍鱼公主”和“鲍鱼王子”这两个自主品牌。 南国苑餐饮王玉梅总裁表示,南国苑餐饮创建之初的理想是将健康和美味有机结合,民以食为天,我们深知作为餐饮人的责任,今天很荣幸能够与健康产业的领跑者北京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达成合作共识,为我们餐饮公司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为客户提供既健康又美味的食品是我们的终级目标。 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白鹭总裁表示,能与有二十年高端粤菜餐饮经营经验的南国苑餐饮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认为,中西餐的融合绝不是简单的叠加,而是通过创新和融合找到菜品更恰当的表达方式。因此,我们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创新与研究,为客人提供既美味又营养的“融合菜”。 碧朗湾营养餐厅配备专业营养配餐师,并特邀军队三甲医院营养专家、中国营养学会首批注册营养师于仁文老师主持研发菜单。签约仪式上,于仁文老师强调,合理健康的饮食不仅可以满足我们每天生理需要的营养,更有利于自我健康管理和慢性疾病的预防。因此,碧朗湾营养餐厅严选食材,坚持好油少盐、低温烹饪、植物领先、零添加,在有效控制热量摄入的基础上,为热爱健康的客户带去食材多样、科学搭配的中西融合美味营养餐。
2019年7月,国家层面出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其中“合理膳食行动”明确提出,合理膳食是保证健康的基础。社会层面,国家鼓励全社会参与减盐、减油、减糖,共同参与全民营养周等宣教活动;鼓励食堂和餐厅配备专兼职营养师。 可以看到,碧朗湾营养餐厅在践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中的合理膳食行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行政总厨带领的厨师团队坚持减盐、减油、减糖为烹饪基础,在专职营养师的指导下为客户研发出美味、健康、营养的菜品。深耕健康产业 推进行业发展
北京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设5家全资子公司,覆盖健康产业五大板块:康养中心、健康科技、幼儿教育、母婴护理、健康养老。作为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技术驱动板块,碧朗湾康养中心提供营养美食、体能训练、水疗SPA、运动康复、医疗美容及家庭医生六大业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康养解决方案。同时碧朗湾康养中心也是一个健康教育与体验平台,在服务客人的过程中更注重将关注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客人,指导和提倡自我健康管理。
从成立之初,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的发展就紧紧跟随国家健康中国建设的步伐。2016年10月22日碧朗湾康养中心正式成立,仅三天后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作为今后15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2019年7月15日,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主持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为健康中国战略绘就了“施工图”。而此时的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正在规划《生命健康白皮书》,树立行业标杆,推进健康行业的发展。
近期,碧朗湾康养中心将启动家庭健康计划,以家庭为单位,根据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制定个性化家庭健康改善解决方案,从而达到以家庭为单位的全民健康行动落实,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将最终推动整个社会的健康。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对健康的关注值得倾力投入。与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一同成长的北京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正在健康行动的路上奔跑,期待更多同处于健康产业的企业携手并进。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