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场所推出特色菜 国庆主题家宴受欢迎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03 13:36:25 / 人气:

天津北方网讯:仿佛彩色花朵的凉菜“花团锦簇”,写着“70”的新菜“普天同庆”……昨天,在本市南开区的一家餐厅里,主题国庆家宴吸引到不少市民前去品尝。据了解,在国庆节期间,本市多家餐饮场所推出节日主题套餐、菜品,不仅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也成了节日里的餐饮新卖点。
  昨天中午在位于南开区的三尺余家宴酒楼,不少客人都点了店里新推出的国庆节主题家宴。家住附近的仇女士告诉记者:“我们一家人定好了来这里吃饭,看到有国庆节主题家宴,299元一桌,不仅价格划算,菜品也新颖实惠,还紧贴国庆节主题,挺有意思的。”
  记者观察到,店里推出的主题家宴,有一道形似盛开花朵的菜叫做“花团锦簇”,是用拉皮和各色蔬菜搭配而成;有热菜“普天同庆”,是用天津传统的鱼爆虾作为基础,再配合红色彩椒,营造红火气氛,而写着“70”的盘饰,寓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另外主题家宴中“绿水青山”“吉庆有余”“欢天喜地”等菜品,是采用鱼头、绿色蔬菜等制成。宴席中的主食是天津特色喜面,并配有颜色为红色和黄色的西红柿鸡蛋汤。酒楼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特别推出的主题家宴不仅融合了天津特色,也体现了国庆节元素,这两天挺受欢迎,一些外地来的游客也特地过来品尝。
  据本市餐饮协会人士介绍,国庆期间一些餐饮场所推出了针对节日的特色菜、特色套餐、宴席等,其中不乏新菜品,不仅给餐饮市场带来了新意,也很受消费者欢迎。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