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老街旧友市井火锅,创业有实力,经营更轻松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08 23:29:17 / 人气:

火锅这道美食不仅人人喜爱,并且带来的利润空间非常大,而且发展广阔,所以吸引了很多投资者前来加盟。行业里的品牌有不少,其中老街旧友市井火锅不仅是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也是投资者青睐的创业项目,其实力雄厚,竞争优势大,加盟该品牌合作,由总部提供指导培训,不愁生意不好做。
人气更高,品质更好
老街旧友市井火锅主打的成都精品市井火锅,在延续老火锅锅底味髓的基础上,推出以饮品,小吃和卤菜为主。还原80年代市井老成都的麻辣滋味;将正宗重成都火锅完美融入成都老街时代背景中,再现市井成都的人文生活,老味道新环境,让消费者在用餐体验中找到熟悉的记忆,引发情感共鸣,重回那个简单的火锅年代。
不仅火锅的底料丰富而且品种还多样,非常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吃。它营养丰富,味道百变,所有调料,均由火锅调料大师,养生专家共同研制而成,再配以16味中草药老汤煮制,香而不腻、辣而不燥、麻而不炝!
老街旧友市井火锅迅速赢得超高人气,一跃成为时下颇具投资价值的餐饮连锁品牌。装修美如画:门店装修设计,怀旧复古风,搪瓷碗,簸箕,竹菜架,再融入成都文化,处处让你瞬间回到儿时的你!从店铺设计到装修细节都自带穿越感,一顿饭体验穿越的乐趣,消费者印象深刻。
创业有实力 经营更轻松
老街旧友市井火锅是成都都诚万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都诚餐饮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餐饮企业管理,餐饮连锁经营,餐饮品牌孵化,餐饮产品研发,餐饮原料生产为一体的循环产业链的新生代餐饮集团公司。创业选择这样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可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在老街旧友不仅有着迷人的市井风味,还有一支专业的团队。总部设有品牌部、研发部、培训部、运营中心、市场部、设计部等众多专业化部门。联合了众多的优势与资源,拥有优质的产品研发与创新、健全的管理制度、完善的人力资源系统、标准的运营督导体系、迅捷的物流配送售后。公司结合多年餐饮管理的精髓,根植成都,辐射全国。
如今老街旧友市井火锅被主流媒体和专业机构评选为“成都特色餐饮品牌”、“四川电视台推荐品牌”在市面上口碑、销量享誉度极高,加盟一定让您的火锅店座无虚席。
携手老街旧友市井火锅,快人一载,提前抢占市场,总部全方位支持,轻松创业,助您迎来事业的巅峰,创造美好的生活。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