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叩动梦想之窗 开启财富之门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23 14:31:29 / 人气:

人们常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但对于我这样一个在职场混迹十多年的“老油条”而言,我深深懂得,有时候就算吃了苦,也不一定就能得到相对应的回报。看着身边辞职的朋友一个个获得成功和财富,我自己却还是拿着微薄的薪水,重复着单调无味的工作,心中的那份落差感越来越大。我意识到只有创业才能改变我的现状,只有在餐饮行业我才能看到成功的可能。于是,经过一个死党的介绍,我在众多的餐饮品牌中选择了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加盟伙伴。也正是因为这个选择,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餐饮行业的品牌那么多,为什么我偏偏选择了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呢?的确,餐饮市场发展到如今这个规模,餐饮品类数不胜数。但是通过对餐饮市场近几年变化的考察,我发现很多品牌都是新兴品类。这些品牌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建立时间不会超过两年,且实力一般,几乎没有市场口碑可言。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则不然,品牌立足餐饮行业发展长达数十年之久,历经多次行业变革和市场洗牌,依旧保持着餐饮行业“大佬”的地位,这本身就是一种实力的体现。不仅如此,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消费者群体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以及良好的口碑基础。

当初我不是没有想过自己“单干”,但是当我想到创业过程中那些繁琐的准备工作,还有无处不在的激烈竞争,我意识到对于像我这样的“餐饮小白”来说,加盟是我唯一的出路。如果我不能寻求庇护,在餐饮市场获得支持,我几乎没有成功的可能。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并没有让我失望,公司在创业初期派遣专人上门帮我实时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知道我的资金不足,在创业的过程中还给了我一些返利优惠。正是在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无微不至的扶持下,我才能在餐饮行业迅速站稳脚跟。

按部就班的工作固然稳定,但微薄的薪水和无趣的工作也让人生毫无激情可言。很庆幸我没有迷失在安逸的环境中,更庆幸自己选择了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如今我已经是餐饮连锁店老板,收入较之以往有了“颠覆性”的提高。感谢北京疯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点亮我的创业梦想。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