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生活|Casa Giulio:定义餐饮中的意式美学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20 16:47:45 / 人气:

近三个月,在上海香港广场的地下一层热闹非凡,因为这里新开了一家超过2500平的意式集合体验店,包括餐厅、面包房、烘焙教室、酒吧甚至还有一间西装定制店。每天都有大批量的顾客流连于这里的餐厅和面包房,他们对这里的食品赞不绝口。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这间名为Casa Giulio的集合店,是由今年还不到30岁的青年企业家朱程创办的。
中间为Casa Giulio创始人朱程
朱程出生于意大利罗马,同时接受着中西方文化与教育的洗礼,让他看到了在中国开一家意式集合店的前景。于是在2017年,他在上海创办了Casa Giulio,在经过近两年的规划、布局后,店铺于今年7月正式对外试营业。
谈到选择回国加盟餐饮行业的愿意,朱程说:“我团队一直在关注中国与欧洲两边的贸易机会,两个市场多种产品的Market Arbitrage 都为我们带来的商业机会。但比起欧洲,我们更看好每年对进口产品需求量越来越高的中国市场。”
因此朱程和他的合伙人Luigi选择了回国创业。并在同年成立了香港意心控股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程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我想要开始接触零售市场,所以在寻找合适的经营场地。寻找的同时,我也在慢慢了解到上海当地的零售业行情。”他说。
自Casa Giulio开业时起,朱程对自己的野心就从未加掩饰。他说自己之所以签下了上海最豪华地段之一的超2500平场地,就是为了打造出中国最大的意大利文化体验中心。“我们一直在关注中国的新零售于欧美主打流行的商业模式,其中我们了解到EATALY 模式融合了吃+学习+购买的商业模式。”尽管地有了,想法有了,朱程仍在不断地摸索和学习中。
朱程自己也坦言在上海做餐饮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有数据显示,超过60%的餐饮店会在两年内关门。尽管上海拥有充足的流动人口,餐饮市场发展与前景都很亮眼,但在这里,开店的整体成本是高于其他城市的,人员跟房租都是全国最贵的。“机会在于,如果能找到准确的市场定位跟推广方法,我们有潜力做到全国数一数二的业绩。”朱程对此充满自信。
朱程深知在创业的过程当中,每天都会遇到与项目进展有关的新问题,大部分的问题可能也都是他第一次经历,需要马上讨论解决方案并执行。他打趣道:“在创业的过程当中,每天都像坐过山车。”他还在创业的过程中体会到“人比事情本身更重要”,他说:“中国是个非常讲人情世故的地方,解决事情过程中,要努力让所有人有良好的体验。”这也是他在未来规划中最看重的点之一。
“下半年我们公司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以下几个目标:第一,因为我们团队都是新人,我们会花大量的时间去培养核心团队。组建最优质的团队,带给客人最贴心的服务。第二,寻找新的意大利当地品牌合作,让他们在中国市场做活动。”关于餐厅未来一段时间的规划,朱程如是说。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