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社区全面检查辖区餐饮店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0 10:14:26 / 人气:

晨报讯(通讯员 杨倩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为树立食品安全理念,传播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提升食品质量,推动辖区内餐饮业合理健康发展,近日,南京市路西社区全体网格员对辖区所有餐饮店再次进行全面巡查,为居民的平安保驾护航。
网格员深入辖区餐饮门店,挨家挨户进行食品安全理念宣传,告知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张贴文明餐饮宣传海报,认真查看各餐饮门店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是否在有效期内等,若存在过期的情况及时告知相关负责人提醒更新。
路西社区让所有网格员召集辖区餐饮店负责人,并于近期在社区召开了餐饮营业单位油烟治理专项工作会议,努力提升门店经营者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强化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同时要求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协助相关食品监管部门处理举报投诉和行政执法,进一步加大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违法必究,执法必严。
社区依托网格化管理划分,以小区为单位,多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将农贸市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经营户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网格员将餐饮单位纳入网格平台管理,对食品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干预”,必要时采取联合执法行动,确保食品安全联合治理全覆盖。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