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食博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餐饮行业中大放异彩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10 23:31:08 / 人气:

餐饮业近几年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不论是装修的风格、还是菜肴的口味、服务的品质,都各具特色。在竞争激烈的形式下,餐饮人该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经营之道呢?
长沙食博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活力的产业链餐饮集团,自2017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美食领域的研究与探索,针对市场的需求与时代的变换,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下都市人群及年轻人口味、观念的餐饮品牌。旗下运营品牌包含"7堡"、"碗姑娘"煲仔饭、"泡宝"茶饮、"不二煎饼""苗家酸汤鱼"、"呷呷乐"等多个全国注册品牌商标,店面辐射全国30余省份。特有的运营模式,颠覆了传统餐饮业概念,直营驱动的模式,线上线下同步经营,营业额持续提升!
食博仕餐饮专注于从事特色餐饮的开发、餐饮文化的推广、现代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新型复合型餐饮人才培训为一体的大型餐饮集团。长沙食博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志愿为每位有能力的人,提供最好的创业平台。食博仕餐饮本着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不仅推动中国美食品牌的全面发展,还为合作者提供许多更具"钱景"的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美味与健康的美食,为中国美食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食博仕餐饮热烈欢迎每一位有想法的创业人士前来考察,与食博仕一起在餐饮行业打下一片天地。
餐饮管理及市场营销策划服务是食博仕的主营项目之一,其总部运营团队近300人。在项目开放地区合作之前,以直营的形式运作,了解市场行情,掌握首客群第一手资料,向合作人输出经过市场检验的运营经验。项目持续赢利半年以上,且标准化流程健全之后才开始对外开放地区合作,省去合作人摸索运作的各项成本,受到许多创业者的欢迎!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