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大美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妇幼保健院餐厅试营业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02 10:39:54 / 人气:

春风送暖,风和日丽,值此五一佳节之际,我们也给大家送来了好消息。由武汉武大美膳餐饮管理公司运营管理的十堰市妇幼保健院餐厅今日试营业啦!
武汉武大美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宗旨,秉承着“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也取得了许多好的成绩。我司在近五年来的合作方有:湖北省省直机关二食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医院,华能国际电力湖北分公司,武汉女子监狱,襄北监狱,二七东风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武汉公司等等,且合作顺利愉快。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毅然决然的奋斗着,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在医院王作军院长和我司王遵博经理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今天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试营业。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做的越来越好,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