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派士(Sherpa’s)推出到店堂食服务,进军o2o餐饮市场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8 21:01:23 / 人气:

近年来,尤其是在疫情来袭之后,外卖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市场能量。而当人们习惯于通过外卖点餐后,就不再仅仅是满足于吃得饱,而是对菜品、菜色都有了更为多元化的追求,希望吃到更多小众而精致的美食。作为主要为外籍人士提供中高端送餐服务的品牌,食派士也洞察到餐饮市场的趋势需求,及时调整了业务策略,开通到店堂食新业务,正式进军o2o餐饮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完善的餐饮服务。
适时推出到店堂食业务,丰富平台服务内容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好转,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陈歆磊曾表示,疫情结束之后服务行业肯定会出现报复性消费,当年SARS过后就是这样。在这一特殊时期,食派士拓展“到店堂食”新业务无疑是一种正确的选择。依托于原有的高端外卖服务经验,食派士能够开展多元化的场景营销模式,通过优化平台资源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发展。
除了“外卖+堂食”的全场景营销模式外,食派士近年来还开通了酒水饮料外送、生鲜和鲜花速递、跑腿代购服务及在线预订电影票等业务,从多维度为丰富食派士的“到店服务”,进一步拓展平台原有的业务渠道,实现线上线下业务的服务内容多样化,让客户能够一站式享有多重便捷服务。
高端送餐服务品牌,提供贴心订单服务
食派士(Sherpa’s)创立于1999年,至今已有21年专业的高端外卖服务经验,设立有双语订餐服务平台,可同时为中国消费者及海外友人提供贴心的到店订餐服务,现已覆盖上海、北京和苏州等地。目前,食派士已经与新元素、玛尚诺、沃歌斯等在内的1000多家优质餐饮商家合作,涵盖全球87大菜系,囊括塔可、三明治、汉堡、比萨、咖喱、寿司、意大利面等多种品类。
甄选优质餐厅合作,提供个性化定制体验
食派士对于线上的合作餐厅有着极高的要求。每家合作餐厅在正式加入食派士前,都需要由平台的专业试吃团队,对餐厅的规格、菜品味道、食品质量安全、餐厅服务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估,通过考核后方可达成长期合作。
在选择餐厅时,食派士汇集了西餐、法餐、日料、东南亚菜等各类菜系的热门餐厅,无论用户是想要品味中国的地道美食,还是海外的特色餐品,都可在食派士的线上平台上找到。不仅如此,用户在平台上还可根据不同需求来选择不同的菜品规格和酱料,多种酱料口味任君选择,无论是饭量大还是饭量小,都可享受差异化的菜品规格定制体验。
21年专业高端外卖经验,双语订餐方便海外用户
作为一家高端外卖品牌,食派士一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贴心、便捷、安全的外卖服务。为了确保全体人员的外卖服务质量,食派士的每一个送餐员都是由公司直接雇佣,必须经过专业的培训后才能上岗。同时,食派士还采用了特制的送餐装备来保障食物的新鲜,在最大程度上保证用户在用餐时的美味。另一方面,食派士的餐盒使用环保材料,拒绝过度包装,从源头上减少外卖垃圾的产生。
为了方便海外用户及不懂中文的用户享受订餐服务,食派士还特别开设了双语订餐服务。在食派士的APP上,用户可以查看双语餐单挑选自己喜欢的菜品。若是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用户还可以拨打食派士的客服热线,通过精通中英文双语的专业客服,解决订餐过程中的问题。
如果你想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拥有片刻惬意的时光,尽享全方位的舒适服务,享受精致的美味佳肴,那么就从下载食派士开始吧!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