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绍粉加盟总部欢迎致电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9 21:26:16 / 人气:

麻辣速递是由钟钰喜创立的快餐品牌。总部坐落于哈尔滨;建立直营和联营门店模式并提供加盟服务,专注于苕粉及其他快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主要通过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和销售、提供技术及加盟服务,服务于加盟商。品类包括酸辣苕粉、酸辣粉、螺蛳粉、米饭套餐、各类小食等各种快餐产品。哈尔滨麻辣速递苕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
在气候阴湿多雾的巴蜀地区,长年劳作的船工和纤夫,垒成灶台,支起瓦罐,就地取材,拔些野菜,放入花椒、辣椒等调料,涮烫食之。既可果腹,又可驱寒、祛湿。后来这种煮食涮烫食品的习俗得以沿袭,后来发展成了当前我们在大街小巷经常看到的麻辣烫了。麻辣烫食材与蘸料豆豉是用大豆、食盐、香料酿制而成。其气味醇香,色泽黄黑,油润光滑,粑软散籽,味鲜回甜。以重庆永川豆豉味上乘,豆豉用在汤卤中能增加咸鲜醇香的味道。
酸辣粉是女生们特别喜欢的一种街头美食,夏天是它一年之中更为风光的时刻,大家千万别以为它不起眼,有些摊贩就靠它挣了好多钱,有时收入并不比白领差哦。酸辣粉的做法其实特别的简单,但是要想做的好吃些,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首先要懂得如何调酸辣汁,其次是粉条的挑选也很关键,必须选择正宗的红薯粉,两者缺一样都不行。
2016第一家直营店:秋林直营店建立,同年全国门店突破100家
2017本省饱和:黑龙江市场趋于饱和,全国加盟商突破400家
2018市场火爆:全国门店突破700家,在梅河口市、白城市、松原市、烟台市、抚顺市、鞍山市、北京市、兴安盟、长春市、沈阳市、天津市、廊坊市、大连市都设有区域代理
2019未来预计:全国门店突破2000家
产品复合味道要平衡协调;注意配方中麻、辣、鲜、香、酸的配料均衡及特色突出,忽视了其中某一项目,或过于突出其中某一项都是不可取的。酸度设计要合理控制;强调主次分明,而又不失复合味,湿粉和干粉的酸味包设计要有区别,酸辣粉不能最后设计成了一桶酸粉,完全是去了它本身的复合味。酸辣粉丝配方设计不是方便面味道加醋;酸辣粉丝属于地方特色小吃,有它独具特色的地方味道,在兼顾特色的情况下适当改良配方,可以做到适合更多地区消费者的选择,但不是简单地拿方便面味道加醋就行。
粉丝质量要好:一般酸辣粉丝通常采用红薯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这样制作的粉丝韧性好、有嚼劲,爽滑不沾牙,耐泡不断,营养丰富。如果添加其他过多的配料比如玉米淀粉、木薯淀粉等等制成的产品,在口感和耐泡性方面就要差得多。当然,如果太白、或太亮的粉丝就要注意是否有添加违禁添加剂了。配菜质量要好:好的配菜要求有该产品正常的味道,无异味,无发霉变质等现象。
绥化绍粉加盟总部欢迎致电
企业愿景:打造我国地瓜粉品牌
企业使命:科普薯文化,传播营养健康美食,解决社会再就业
企业价值观:诚信尽责拼搏共赢
企业精神:拼搏进取开拓创新
企业经营理念:诚信经营合作共赢
麻辣烫(SpicyHotPot)是一种起源于川渝地区,流行于我国各地的传统特色小吃,是川渝地区更有特色、更能代表川味的饮食之一。麻辣烫味道麻辣鲜香、回味无穷,一般放进麻辣烫的食材都以容易烫熟的为主,如牛肉、毛肚、藕片、豆制品等。麻辣火锅也是吸收了麻辣烫的优点改良而来。麻辣烫起源于长江之滨。更初是船工和纤夫创造了麻辣烫这种简便易行而又独特的吃法。从成都到三峡的川江流域。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