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区考个营养配餐师证多少钱,办理具体报名方式流程tar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3 20:36:52 / 人气:

企业 :顿思教育培训咨询
联系人 :丁老师
手机 :15179453203 微信同号
电话 :15179453203 微信同号
地址 :在线报名咨询培训请咨询 15179453203 微信同号


重庆地区考个营养配餐师证多少钱,办理具体报名方式流程tar问:请问“职业经理人”书什么性质?有了它能做什么?答:这个证书以后会向行业准入(注:所谓“行业准入”,就比如,没有这个证就不能干餐饮业的活,要涉足餐饮行业先考这个证)方向发展,含金量还是挺大的,因为毕竟是全国统一的嘛。餐饮业职业经理人书获得者能具备决策、管理、设计、咨询等能力,能够从事餐饮企业或餐饮项目的运作经营和行业策划咨询工作。问:那这个证书就是类似上岗证的东西吗?是不是就像做律师得有个律师、做教师就需要教师一样?我更想知道它对我个人的用处。答:也不能这么说,因为毕竟是第一次考,它的具体作用尚未体现。但以后它就应在这个方向体现出规范作用。这个证书比起以前那种单纯的厨师证书,分量要重很多。



上海地区考个营养配餐师证本多少钱,上网可查的怎么考cdb而如果你有足够能耐,通过了餐饮管理专业本科阶段12门课的考试,或者通过了独立本科阶段中《餐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餐饮企业信息管理》、《餐饮企业财务管理》、《餐饮企业战略管理》这4门课,而且又有五年以上(含五年)的餐饮业工作经验,那就可以获得餐饮业高级职业经理人书。可能是我阅读理解的水平不及我切菜配菜的能力,我把网上所有的资料从头到尾、一字一句地研读了三遍(比我学雕刻的时候还细致几分),才看出了端倪。但我说也说不清楚,不如画个图吧,直观一点。协请来接受考生咨询。她说,每天接的咨询电话就不下几十个。以下就是我与她关于这个问题的。



它不是培训一天两天就可以得到的,而且它是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知识的结合,还侧重于对餐饮业的管理、运营能力的测验与证明。问:那餐饮管理专业自学考试呢?它的有什么用呢?答:自学考试的,现在来看也能得到绝大多数用人单位的认可。而且***规定,有自考的人被用人单位录用后,其工资待遇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相同。当时开设这个考试的初衷就是想提高整个餐饮业从业者的素质和能力,给那些爱学习而以前没有机会的厨师提供一条途径。现在餐饮业发展太快了,而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却有点滞后,餐饮企业在聘用管理人员时也很头疼,到底是该选在高校中有管理专业背景的大学生呢,还是选从灶台边摸爬滚打摸索出点管理经验的厨师长?似乎鱼和熊掌难以兼得。


有了这个专业,企业的选择余地就更大了,想向管理层发展的厨师也不会再像没头苍蝇一样瞎碰了。撐乙要不,赌一把试试?先报个中级餐饮职业经理人书考试,小试牛刀。这是第一次开考,不管是举办方还是参加考试的,都无经验可依从,都得有点吃螃蟹的勇气,有风险,但是值得尝试。所以,我要去报名了。我咨询时得知,报名地点大多是开考省份的烹饪协会,于是我带了钱、***、一寸近期免冠正面浅蓝底彩色照片两张,去了云南烹协。在路就担心报名费的问题,真不知道要花去我多少银子。填报名表的时候我看见,云南已经报了四五十个人,大多是报了中级职业经理人考试,而且报名者多数是全职厨师。看来,现在厨师们都想“下得厨房,上得大堂”呀。报考中级职业经理人考试。


翻了翻,全是这么专业的东西。书上的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是一行字看上两三遍才能琢磨出意思,看来有点难度。5月22日就考了,时间太紧了,看来下了班不能再去跟他们泡网吧、逛大街了。摘要: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书是由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烹饪协会合作开发和实施的,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餐饮行业管理知识和能力、进行资格认证的行业考试。根据《关于调整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书(中级、高级)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餐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课程的通知》(考委办函[2010]47号)文件要求。


下半年起对8门证书课程体系进行了调整并对大纲教材进行改版。其中《餐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名称及代码不变。该调整方案将在2010年下半年开始正式实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餐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课程设置与学分(见附件1)。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书新旧课程对应表(见附件2)。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书考试新版教材(见附件3)。年11月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证书课程考试开始报名,报名时间年9月1日至2010年9月15日,周一至周五,30—00,30—30。1.新生报名所需携带以下:***()原件、复印件一份;小2寸免冠照片2张。2.老生报名所需携带以下:准考证。考生需注意事项:凡取得非考试课程的合格证书。
可通过合并档案取得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中相应课程的合格成绩。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中的证书课程,必须参加非书考试,否则将不能取得自学考试的,更不能申报学士学位。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