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业食堂承包公司-喻琪承诺营养餐搭配健康食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7 10:40:56 / 人气:

企业 :上海喻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余仙明
手机 :13661665884
电话 :021-57561156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海苔市场587-588号
上海企业食堂承包公司-喻琪承诺营养餐搭配健康食品



食品安全是一个大问题。近年来许多食品安全事件让人们不得不担心自己吃的饭菜是否安全、卫生、健康。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食堂外包的形式,既节省了成本,又为员工提供了便利。但是,食堂外包就是安全的吗?上海企业食堂承包公司又如何控制食品安全问题?且听喻琪来说道说道:
食品安全事件的出现导致许多公司有了新的规划。为员工提供食堂就餐是许多公司迫在眉睫的事情之一,这样既给员工提供了便利,也可为他们成为食品安全事故受害者降低风险。食堂承包商是集食堂承包,副食品分销,厨房设备工程和其它服务于一体。所有流程都比较系统和完善。通常,为了公司本身的快速发展,企业老板会选择多家口碑不错的食堂承包商通过多轮比较选出适合自己公司食堂的食堂承包方案,将食堂外包给餐饮公司。


源味缘餐饮在采购、配送和餐饮技术方面具有优势。众品众知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优势,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管理体系,现代化的物流配送体系。食堂现场管理采用项目经理负责制,注重绩效考核,通过成本控制,服务水平,客户反馈和健康管理等信息管理,形成系统的管理方案。
谈到食堂,我们总是觉得口味一般、饭菜平平。我们每天吃同样的饭菜。很容易吃腻而且营养价值也不高。但是,餐饮业的外包食堂不同。不仅安全和卫生能得到保证,而且它们在菜品的营养搭配上也具有优势。众品众知成立菜品研发小组,每周菜单由公司营养师合理搭配,以确保补充人体每天所需的合理能量,维生素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


北京源味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食堂管理体系管理工作人员,从多个方面对食堂进行系统化管理。对于公司而言,把食堂外包给一个负责任的餐饮公司尤为重要。众品众知迄今为止已有9年食堂承包托管经验,主要承包机关***食堂管理、企事业单位管理、工厂、医院、企业等项目。汇聚南北风味;自有果蔬食材基地;50余风味;1000余款菜式、多种菜式提供选择,让食堂也能白吃不厌!


   上海喻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企事业单位食堂托管,食堂承包、餐饮管理,厨房设计等以及公司下属餐厅的管理运作。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后勤服务,公司现已和多家餐饮公司携手合作、联合经营,通过采购渠道共享、食堂餐饮管理人员共享、管理经验共享等渠道,共同打造行业的优秀餐饮品牌!喻琪在该行业中有着全新的经营理念和多年的实践经验。喻琪餐饮于2003年被上海价格协会认证为诚信建设单位,2004年入选为中国餐饮连销十佳品牌之一,2005年通过了ISO9001- 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被中国消费委员会列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单位,2010年5月被全国服务组委会列为全国餐饮行业百强企业。公司现已拥有139个营业点,近1000名员工,其中包括高级厨师360余人、营养师3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的中高管理人员100人以上。目前,喻琪已经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食堂承包商之一,为100多家企事业,三万多名(员工、学生)提供就餐服务,日供餐量已经超过四万客。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