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亨:瞄准品牌餐饮的线上运营大生意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1 12:31:18 / 人气:

主要产品:食亨为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供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的线上代运营商。业务覆盖饿了么、美团外卖和微信外卖。基于自有的iTech信息中心,为品牌提供包括基础运营、活动运营、平台管理、物流协调、报表管理、数据分析等服务。
创始团队:方诗魂,食亨和璞氧创始人兼CEO,曾创建上海凭远教育,任职董事长及CEO,毕业于美国埃默里大学;食亨的核心团队过往的经历覆盖了餐饮品牌、数据系统、餐饮供应链和外卖平台搭建等领域。
融资状态:2018年9月完成来自由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加码领投,高榕资本超额跟投、元璟资本持续跟投的过亿元B1轮融资,公司目前估值过10亿元人民币。
项目亮点:食亨基于大数据系统和精细化运营解决了线下商家线上运营难的问题,提升餐饮品牌的运营效率和营收。前期团队投入了数千万进行体系化的数据系统的搭建,并培养了大批经验丰富的精细化运营人员,目前正服务于近300个国内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及单店,数万家门店,覆盖85个城市。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