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期食堂承包解决公司难题 源甲餐饮提供完善餐饮管理服务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24 12:16:51 / 人气: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对于日常吃的食物自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真正的美食不仅要好吃,还要安全健康,特别是当前疫情国际流行时期,在后疫情时代,对于企事业、学校等单位来说,让员工/学生吃得好也是非常重要的,而想要保证食物的健康就一定要保证食堂承包单位的品质。承包方品质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食物的最终品质,这也是所有企业都最为关注的问题。这其中,源甲餐饮的整体品质是行业内顶尖的,是更好的选择。
上海源甲餐饮公司拥有自己专门的蔬菜配送中心,先进的设施、庞大的规模、齐全的功能以及自动化的流程都能够满足企事业单位及学校的各大需求。这里完善的物流中心既能够保证蔬菜的新鲜、卫生及安全,又能够实现蔬菜的统一集中的采购,能够从很大程度上降低食材的成本,从而从根本上帮助企业解决员工吃饭难的问题。
源甲餐饮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了,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企事业单位及学校食堂承包的重要选择,这里拥有自己成熟的餐饮管理的团队,既拥有精湛的技术,还能够做出国内各地不同风味的菜品,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员工的口味需求。不仅如此,公司还会不定时的聘请专业人员对员工进行餐饮管理的培训,以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食堂承包解决企业难题,后疫情时期上海源甲餐饮提供尽善尽美餐饮管理服务。这是一个为各大企业和学校提供优质餐饮服务的专业企业,有着多年的丰富的经验,已经为诸多单位提供了完善的餐饮服务。在不断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的理念下,上海源甲还提供了其他相关业务服务,争取为客户群体提供更好地服务体验。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