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高安商会商会干部团走访——江西省欧思麦餐饮公司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25 13:45:44 / 人气:

11月21日下午,南昌市高安商会分会长以上干部团在会长幸富春带领下走访副会长习英勇的企业-江西省欧思麦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商会领导党支部书记(兼监事长)陈卓、副会长席小行、秘书长陈新国、高级顾问何晓军参加了走访。
欧思麦荣誉
江西省欧思麦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思麦)是一家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团体快餐企业,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本着以品质经营为基础,以服务满意为保证,着力打造our smile餐饮文化建设,是江西省内最大的专业餐饮服务提供商之一,并于2018年成立南京分公司,着手全面为南京乃至江苏省提供优质餐饮服务,在十年的风雨兼程中欧思麦在锻炼团队,实现发展的同时也赢得了:“中国团膳著名品牌”、全国“绿色餐饮”、“2019年度中国团餐百强企业”、江西省“洁厨亮灶”首批示范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商会干部团
商会干部团在参观了欧思麦公司总部和管理服务的江西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观摩了解到,欧思麦十几年来认真贯彻“做良心餐饮,办放心食堂”的宗旨,注重技术创新和科技引领,运用新技术、新设备,提升供餐服务质量。实现了从食材加工、食具清洁到餐饮销售,日常食堂餐饮的各主要环节的科技化、现代化和标准化,以保证各环节食品安全。
习英勇副会长分享个人创业与发展经历,并畅谈了公司未来的发展。他说:“公司要发展,不仅要适应时代的发展与政策的变化,还需要逐步完善管理方式。通过不断吸纳精英团队补充人才,在稳定现有市场份额的前提下着力开展人才培养,定期组织人员技能培训与考核,从而开拓新的市场,将公司打造成餐饮行业的优秀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陈卓书记
何晓军高级顾问
陈新国秘书长
参观结束后,高安商会干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就做“良心餐饮”、“办放心食堂”在企业盈利与成本安全及如何实现标准化生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公司专注的“安全.品质.健康”的餐饮理念怎样去实现,对此总经理罗竞成一一地给参观团进行了解答。
会长幸富春
最后幸富春会长发表个人讲话,他说:“我们商会分会长以上干部每到一处参观学习都有新观念新思维的提升,今天到习英勇副会长的企业学习,不仅思维有提升,还多了份新感想。感谢生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时代给予了特别多机遇和机会,且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没有抓住,那是自己不努力的结果。习总作为咱们商会的三心企业家(良心、爱心、雄心),用良心做餐饮;用爱心回馈社会,热心捐赠、助学等公益事业;用雄心做企业。欧思麦的发展步伐从走出南昌到走出江西再到将来的走向世界。在某些时候,企业家们要敢想敢做,这是非常值得年轻一代学习的重要品质。最后祝在江西,在中国,在亚洲,在全世界都有欧思麦的身影!”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