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味餐饮管理集团,带你见识餐饮的魔力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27 22:27:09 / 人气:

2018年就快要结束了,这一年餐饮行业正在飞速发展:这一年,我们看到火锅届翘楚“海底捞”在香港骄傲地敲钟上市,成功踏入资本市场;这一年,我们也看到了“瑞幸咖啡”只用7个月的时间就卖出了1800万杯咖啡,成为第一个8个月时间市值就超20亿美金的中国公司;这一年,我们还看到了热辣部落涮烤一体火锅,这些特色的餐饮品类在全国商业综合体中的崛起……这一切,都让我们感受到时间的齿轮赋予餐饮的魔力!接下来,让疯味餐饮管理集团,带你见识餐饮的神奇魔力。

疯味餐饮管理集团,观市场,带你见识餐饮的魔力
截止目前,中国餐饮市场的规模已达到4万亿人民币;餐饮门店数量超过800万家;从业人数超过3千万人次,餐饮业成为国民第三大产业。餐饮加盟,前景广阔,疯味餐饮公司带你蓝海淘金。餐饮市场的火爆也促生了各式各样的餐饮项目,乱花渐欲迷人眼,餐饮人该何如选择?汤烤一体概念新颖,火锅和烤肉在市场上并不少见,但既能烤肉又能吃火锅的地方却几乎没有,市场的空白决定项目前景可观,疯味餐饮管理集团旗下的热辣部落涮烤一体火锅,凭借着独特的项目优势占据了一定的优势,餐饮加盟,热辣部落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疯味餐饮管理集团,实力强,带你见识餐饮的魔力
疯味餐饮管理集团是一家以餐饮管理、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制作;技术开发、推广、销售食品于一体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以特色经营为基础,以服务满意为宗旨,致力于打造至高品位的特色餐饮!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敢为天下先”的宗旨为己任,打造中国特色饮食新风标!公司曾荣获“中国特色餐饮名店”称号及“中国餐饮美食业值得信赖的高端品牌”等殊荣。热辣部落依托疯味餐饮强大背景,百家门店协同效应,掌控议价话语权,规模化采购,将产品成本压低,保障价格优势,让利给合作伙伴,使利润空间大、效益优化。
2018年就快要结束了,这一年餐饮行业正在飞速发展,我们已经见证了太多太多的成功,我们也已经领略到了餐饮的神奇魔力,我们也见识了疯味餐饮公司的雄厚实力。接下来,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抓住2018的小尾巴,也给自己一个成功的机会。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