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生态环境局召开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20 10:06:45 / 人气: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为切实打赢蓝天保卫战,3月18日,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总结了前期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的成效和不足。从2018年下半年开展工作以来,我县共完成33家餐饮油烟单位的整治。
  会议提出,各相关单位(街道)要高度重视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工作,对城区餐饮单位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任务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紧密配合、多措并举,再次对前一阶段摸排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逐门宣传、逐户核实、逐个整改。对符合整治条件但整治难度较大的餐饮企业,根据企业存在的个性问题制定可行性整改方案,对个别存在观望、等待态度的餐饮企业,再次进行入户宣传、引导,督促整改;对拒不整改的餐饮企业进行现场调查取证,对环境违法行为实施处罚。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街道)要强化协作联动,加强常态执法。严格源头管控,加强新增餐饮服务项目管理,严格控制新污染,严格新改扩餐饮项目的环境准入,把好项目备案关。要加强餐饮项目环评、三同时、限期治理的现场监督检查,指导并督促餐饮业主健全完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台帐和档案。要切实增强餐饮单位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我县餐饮油烟治理水平,促进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与会人员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沟通,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同讨论研究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整治的思路、办法和措施。

现在致电 0571-5550000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